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我是20号,来自初一五班的徐轶伦。我今天想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部部长或者宣传部部长。
轶,在字典里是超过的意思。可能有的同学觉得我太狂妄,初一的学生就想竞选部长。是的,我也曾经在想:我能胜任这个职位吗?可是不论成功与失败,我都愿意去尝试。因为尼克松曾经说过:命运给予我们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机会之杯。因此,让我们毫无畏惧,满心愉悦地把握命运。就像当初谁也没想到Obama这个非洲裔的黑人能够当上美国总统,可是他的确改变了历史。
要竞选部长必须有足够的实力。我觉得我在学习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无可厚非的。我曾获得第四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金奖,被评为20xx年度浙江省优秀小作家,也曾在第三届全国学生作文大赛中获奖。直到现在,我还是班长,并用良好的责任感和领导能力赢得了大家的拥戴。我热衷于社会实践,每次班级活动都会出现我的身影,并荣获浙江省全国四星级雏鹰奖章。
我认为,宣传部就好像风车上耀眼的黄色,用青春的画笔把最新的消息传达给同学和社会。而这美丽的一片,就需要一个优秀的画家去为它增光添彩。学习部则恰似草原上燃起的烈火,赋予我们对学习的热情,使我们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决不懈怠。而这一团熊熊烈火,就需要一个富有激情的人将它点燃。
而我就愿意成为这一个优秀的画家、这一个富有激情的人,用我的阳光,我的热情,我的执着,我的能干,去为她们书写更美的篇章!
我的自信,不是轻狂;我的能干,不是虚名。同学们,请用你们手中的笔,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