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我是来自汽车高技1201班的廖志强,我性格活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今日很荣幸能站在那里,我要感激教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也感激自我始终信奉礼貌对团体重要性的理念,才让我有足够的勇气与信心来竞选校学生会礼貌监察部副部长一职。
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学生会找到自我的位置,我们的课余生活绝对能够丰富多彩!我们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一齐,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呼喊!
我将努力使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成为敢于反映广大学生意见要求,维护学生正当权益的组织!也许今日的我不够出色,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因为我有足够的信心成为同学们忠实的服务者,能为大家服务是我最大的收获!
我觉得今日我不是在竞聘一个职位而是在争取一个能够让自我努力的机会和为同学们服务的平台。虽然我不必须是最好的人选可是我愿意成为一个付出最大的人选,只要大家给我一个机会,我必须会给大家一份满意!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学生会副部长,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各位代表,你们所期望的学生会副部长,不正是敢想敢说敢做的人么?我十分愿意做你们所期待的公仆。你们握着选票的手还会犹豫吗?多谢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