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凋零了稚颜,纺出芊芊少女的痕迹;季季秋叶化去了青涩,铺垫出成熟的影子;点点墨迹渲染了过往的流年,创造出沉迷文学的我
自从接触文学的那一刻,便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这个领域。看见诗歌遍谷的元朝,品赏如诗如画的唐宋,还有那诗情画意的清朝小说,都在深深的吸引着我,难以自拔。面对那篇篇精美、段段华丽的语句,在令我目不转睛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吸引我动手去写的动力。从此篇篇小诗,片片文章,如同飞跃的音符般从笔下跃出,收获了许多掌声和欢乐。
种种经历和文学的见解,令我不想停止前进的步伐。那天,听说自己进了百舸文学社,内心无疑是无比激动的,更多的是惊喜。加入了新的社团,我想继续发挥自己的长处,以及积累下来的经验,我想竞争编辑部部长。全级部30名成员,而编辑部部长只有一个名额,竞争艰难,但我不会畏惧。没有勇气的旅途,早已注定失败;没有坚持的步伐,不会行走很远。困难是对我的磨练,竞争促使我成长,竞争编辑部部长的过程,不会令我后退,只会令我更加成熟。面对竞争的激烈,我会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去竞争。尊重对手,也是尊重自己。
我喜欢编辑部部长的那份工作,那份有曾经回忆的编辑工作。虽然干过一段网编,但与现实中的编辑部部长大概会有所不同 但我会努力去学。
如果我能当上编辑部部长,我会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要求自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把老师、社长分配的工作做到一丝不苟,保证文章中没有错字的出现……努力做好一切份内的工作,我相信,我能行。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以身作则,做到两个字:认真。面对种种困难,我不会轻易言弃,竞争再累,我都会对自己说: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