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站在这个演讲台上,在这里我先感谢我的老师和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同学们,是他们让我自信的站在这舞台上,这也是我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所以如果有失误希多多包涵。
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叫,来自高一、二班,为人随和是我的特点,我在班级担任团支部副书记和卫生委员,我从小就在大庆长大,小的时候,我就感觉大庆空气不是太清新。这就涉及到了卫生问题,所以从小我就立志用作一个讲究卫生的人,这也是我竞选劳动部长的原因。现在甲肝病流传,您一定知道,有些人害怕自己感染病菌,天天心惊胆颤,搞得人心慌慌,您可以设想一下,如果平时注意卫生,讲究卫生,还能出现这种现象吗?这也就说明了卫生的重要性,既然知道了他的重要性,我们这应该在生活中给予他重视。所以在卫生方面我阐述我的几个观点:卫生可以使人健康,好的环境是要靠卫生作保障的,空气清新,对人的呼极道等都有益,如果我竞选为劳动部长,我会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整洁,让你在校园心情舒畅。
卫生可以使人健康,上升一个高度来讲,健康可使人面对困难不退缩,据美国一位科学家统计,健康人面对困难挫折,多表现为积极,乐观的一面,而不健康之人遇到困难均表现为消极一面或软弱,所以卫生也影响人们对困难的态度,如果我当选劳动部长,我不但要在检查上监督,更为重要的是在上,意识上下功夫,组织人员制作板报,宣传卫生知识,达到在上、行动上都是合格的卫生人。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尽全力把自己职务做好,如果竞选失败,我则好好学习,支持配合别人工作。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在缺点,但我希望竞争劳动部长来纠正和督促自己,完善和提高自己,希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