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评委,亲爱的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高二,二班的,在本班担任学习委员,竞选的是学习部长,古语有云:"志当存高远"一个人的奋斗目标越高,他们的才力就发展的越快,对社会就越有好处,所以我来竞选这个职务。
我很荣幸的站在这里,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座右铭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学习和生活中的我,是一个积极努力,乐观向上的人,我最大的优点是为人大方,因为我知道自私自立往往会事与愿违,如果我们慷慨大方,它将会给我们带来收益,这收益绝对要超过我们的最初所愿,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是有缺点的,但我会尽量改正。
当我上高一时,我就对学生会充满着无限向往,梦想自己有一天能加入学生会,为学校和同学做出更多的贡献,带动全体同学努力学习,调动高中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学习氛围更加浓郁,让二十二中的明天更加辉煌,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像以前一样努力学习,帮助同学解决难题。
现在我的这次演讲快结束了,通过我们的介绍,希能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