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学生会干部:
大家好,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参加学生会竞选!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来自xx班,我性格活泼开朗,处事沉着果断,能够顾全大局。今天我很荣幸的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竞选xx部部长。在这里我郑重: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集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泰戈尔有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而我想说:“天空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也许,在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后,有些人会暗自发笑,这小姑娘怎么这么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而是自信!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能相信,那么它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情,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
我知道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在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希望学生会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出这番力,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如果我刚当选xx部部长,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积极进取,虚心向他人学习,要进一步广纳贤言,友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成功路上的鲜花,我想我当选的话一定言必行,行必果。
这是我今日的,行动是用来证明一切的方法。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