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班举行班干部竞选活动,作为五年(3)班的一分子,我想竞选班长一职。
我虽然成绩还有时候没上前10名,但是我希望在这次当班长的时候,锻炼一下自己。我如果当上班长,我会很有爱心,因为当班长的话,必须得有爱心,我们现在的班长一点爱心都没有,我上次问她作业怎么做,她
都不告诉我怎么做。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在同学伤心的时候,我就充当一个天使,把幸福带给他们;在同学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我便会充当一位老师,耐心的教导他们;当他们犯了错误时,我就会耐心的引导他们改正错误。所以我这次能进选班长我感到非常光荣。
假如我这次当选了班长,我就会组织一些学习小组,让一些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当“小老师”去帮助一些学习成绩差的同学,让他们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同时又可以帮助自己复习,真是一举两得。我还会在每一个星期让每一个班出一份关于学习的手抄报,贴在学校的黑板上,这样可以增加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又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我还会多组织一些知识比赛,让同学们能在竞选中学到更多的学到更多的知识。
记得老师说过一句话:“一个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成功。"这句话常常提醒着我。今天,我就凭着自己的自信站在这里竞选班长。
花儿需要阳光,鸟儿需要天空,我需要你神圣的一票,如果你投我,我被选中了,我一定为你们好好的服务。
坚信我吧,我必须会为班级争光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