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法国皇帝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我想说:“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今日,我高高站在讲台上,当着教师、同学们的面竞选班长。
作为一个好班级,没有核心人物——班长,就像群龙无首,乱了马脚,那怎样行呢?所以,我鼓起勇气来竞选班长一职。我,热爱团体,在每一次的竞赛中都能为班级争得光彩,而又辉煌的一面;我,关心同学,在同学受伤了能在第一时间把他送到医务室;我,成绩优异,各科考试都能发挥对答如流的水平,考出梦想的成绩;我,乐于助人,扶老奶奶老爷爷过马路,帮忙有困难的人解决困难,为乞丐伸出援助之手,这些都是家常便饭。我有很多优点,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做事拖拖拉拉。
如果我能顺利当上班长,我会带着三颗心——热情心、自信心和职责心上任。和同学们一齐遨游知识的海洋,畅想知识的王国,全心全意当好教师的左右手,协助教师完成好六年级紧张的学习与生活;我要多参加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尽自我微薄的力量,帮忙自我身边的人。我相信,在以后的日日月月里,我能将缺点化作优点,扬长避短,做同学心中的好榜样,做教师心中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让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来,荣誉从团体来,与同学们手拉手和谐相处,互相团结,让小学阶段的最终的一年更加充实、完美,让我们共创完美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