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登上讲台的唯一目的就是竞选班长。我竞选班长有两个目的。
其一是我想为辛辛苦苦的老师分担一些日常事务。
其二是我想为班级出一份力,发一点光。让我们的班级更加团结友爱,齐心向上。我性格开朗活泼,热情助人,善于与人沟通,敢于挑战困难。我不仅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擅长写作,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我珍惜集体荣誉,尊重每一位老师,关爱每一位同学。
是花儿就要绽放,是金子就要发光。一个人只有在奉献中才能提升他的价值和快乐。我愿意是露珠和绿叶,把我们的班级的园圃装扮的更加多姿多彩,生机勃勃。
如果我竞选班长成功,我一定在处理班务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做好老师的帮手和同学的代言人,为我们班争光添彩。
如果我在这次竞选中落选,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在一些地方还不尽如人意。我肯定会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当选。
我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人选,但请你们相信,我绝对会是最努力的那个人。
真诚而自信的我期待大家手中那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