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鲍,我竞选的是班长。你们可能会说:要当班长可得样样精通呀!不错,职位越高,责任越大。
俗话说得好“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会画画,也会书法,玩电脑在班里是出了名的好。不管遇到死机还是卡机,不管遇到修鼠标还是修电脑,我都不退缩,也不胆小,总是第一个冲上去。不信?举个例子吧。比如说上次课室里的电脑鼠标坏了,暂时不能用了,我以为中午不能放古诗了,可还是上去试了试。结果,在“我的文档”里还是找到了。过了一会,老师来安装鼠标,我也上去帮忙了。老师从上面把鼠标接线伸到桌子下面,我拉住,接在了电脑的后面,老师怕我不会,又来看了看,见我接对了,惊讶地对我说:“你这都会呀?”我表面没反应,心里却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怎么样?我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