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和这么多强手竞争。我想竞选班长这个职位。
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信心,我一定可以如愿以偿的。
我以前没有当过班长,缺乏经验,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但这也是我的优点,我少的是畏头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勇气。我的口号是:“做一个平民班长。”
作为一个班长,首先要有与别人良好的交际关系,我在客观上认为我是够条件的,因为我平时与大家相处还算大家好!我是。我今天竞选的职位是班长。大家对我应该很了解了吧!我十分聪明,学习也不错,,非常愿意为班级同学服务。
我和其他几位参加竞选的同学相比,我最大的优势是我在班上人际关系非常好,如果我当选,我能够团结组织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带领大家向优秀班级进军。
我觉得我们班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课堂纪律不太好,如果我当选,我要和老师密切配合,管理好班级的课堂纪律。其次,我觉得我们班的课余生活不太丰富,如果我当选,我会和同学们一起,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如果我当选,我一定会以身做则,改掉自己身上存在的一些小毛病,当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当老师的好助手!
请大家相信我!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能行!请大家投我一票吧!
好,没有闹过什么矛盾。
如果我当选了,我会做到执法如山。在任职期间,会办好几件事:1结成“互帮小组”,即一个先进同学帮助一个后进同学。2不定期开展一些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3每两星期出一期黑板报,并增加一个“新闻框”,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大事。开办一个“小小图书馆”,让同学们尽情在书海中翱翔。
同学们,请相信我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会很出色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