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小学班长竞选演讲稿集锦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个女孩,她活泼开朗,热爱集体。有一个女孩,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尽管她不是十全十美,但她也不是毫无用处,尽管她不是大家心目中的,但她是最努力的,她会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她信奉:自信是成功的首要秘诀。这个女孩就是我。
今天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愿意为班级服务的同学一道,竞选班长。我想以班长的职务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们和班集体共同努力。我从小学到现在的班干部竞选一年也没落下,少的是畏首畏尾的思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闯劲。
我想我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能力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深厚的友谊,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必胜的决心。我决不信奉“无功就是过”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一个班干部无功就是过。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在的驱力,当我走向讲台时我感到信心百倍。
同学们,请投出你神圣的一票吧!!!
下面请欣赏我的才艺展示《一株紫丁香》
踮起脚尖走进安静的小院,我们把一株紫丁香栽在老师窗前。
老师老师,就让它绿色的枝叶伸进您的窗口,夜夜和您做伴。
老师——满树盛开的花儿,那是我们的笑脸,感谢您时时把我们挂牵。
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老师休息吧,让花香飘进您的梦里,那梦啊准是又香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