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周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一个愉快的寒假,我们告别了丰收的兔年,迎来了崭新的兔年,我们都长大了一岁。
上学期,我们x班在班主任周老师的带领下,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全面丰收:运动会上,我们班获得了年段第一的好成绩;期末考试,我们班同学的成绩名列前茅;有的在各种比赛中获奖,有的被学校评为各种先进,并受到了表彰。
读小学三个学期了,我的进步离不开老师的心血,离不开爸爸妈妈和外婆汗水,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感谢全班同学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上学期的学习中,我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我爸爸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面对失败不能低头,遇到困难和挫折要有战胜它们的信心和勇气。”
这个学期,我还是想参加班长竞选。我要更加自觉学习,多看课外书,不怕困难,关心他人,努力做一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做班级的主人,让我们都来为x班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共同加油,希望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