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一班的崔诗晴。今天,是我第一次来竞选班长。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也十分紧张。我觉得班长最基本的要求是:学习好,乐于助人,品德好,无私奉献,团结友爱。而我的优点是:有爱心,乐于助人,学习也不错。但是我也有缺点,那就是比较自私,急躁。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会努力改掉缺点,发扬优点,希望大家能相信我。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并且去帮助别的同学把成绩搞好;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当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帮老师排忧解难;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给同学们开创许多课外活动,让学习生活不再枯燥无味。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阳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老师和同学的桥梁!最后,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信任我,请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