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小婕,今天,我很荣幸的可以站在这里来竞选副班长这个职位。
副班长是个可以和班长一起管理班级的职位,肩负着一个很重的担子。班级的好与坏就在班长管理能力的强和弱,虽然我竞选的是副班长,但是我仍然会全力以赴地去对待这份工作,请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来展示一下自己,如果我有什么地方不足的话,请大家多多指点,给我提些意见与建议。
如果可以成功竞选这个职位的话,我将做如下的工作:如果我来的时候,发现地上有纸屑,尽管今天不是我劳动,我也会去把它捡起或者扫干净。我还会利用课余或者课后时间帮助差生补习功课,让他们有朝一日变为班里成绩好的同学。我们班上的课堂和课前纪律一直不够好,我会抓紧这方面,只要有人讲话,我就会警告他,如果改了还会表扬他,如果没改反而变本加厉的话就会记下他的名字予以惩罚。
同学们期末、期中或者抽考成绩排在前三名,我将购买奖品作为奖励,以带动更多的同学向前三的目标前进。
班费我可以采取全班自愿捐钱的措施,这方面不会强求,也不要求最多捐很多,只要想为班级做些贡献的,哪怕只捐了5角钱,我也会向他表示感谢。
当然,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如果竞选成功,我会改掉自己不足之处,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相信我,我一定会在班上做一个好的班长,做老师的好助手!
如果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还有不足,代表我能力还不够,经验不够,大家不能完全相信我,不过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把我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最后希望大家支持我,把你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