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竞选的岗位,是班长,今日我能荣幸地站在讲台上演讲,感到十分的自豪,我明白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位,也是一个锻炼人的职位。这个职位,需要洪亮的声音和大胆的管理,这虽然是我的弱项,可是,这是对我的一个好得不能再好的锻炼岗位。但这个岗位更需要一颗友爱和奉献的心,我为人宽容、热情,必须能将班长这一工作做得好。
首先,我有信心当好班长,我的学习成绩不算差,我还要带领和帮忙同学们共同提高学习成绩。使我们五(3)班这个团体不断前进,不断地取得胜利。其次,去年我担任值周班长,经过一年的实践,使我了解班长的职责和任务,作为班长应当是架在教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既能向教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提议,又能向同学们传达教师的要求。应当具有统筹全局的本事,我相信我有本事担任这一职务。所以我期望大家能支持我!我必须会尽力的!
请教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必须能行,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