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小学班长竞选演讲稿集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蒋宜君。今天我能站在这里竞选班长,心里感到万分荣幸,感谢大家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我参加竞选演讲的题目是:争做发光的金子。
美丽的花朵,需要的不是攀摘,而是欣赏;沉默的木炭,需要的不是珍藏,而是燃烧;一个人的名字,需要的不是忘却,而是记忆,擦亮你的名字,同一片蓝天,我们每个人都有做太阳的机会。如果一个班级中没有班长,那么就算有多少才华,也只能被埋没,等着别人来挖掘。今天,我就想当一名挖掘者!
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一定会认真负责,全身心的投入工作,积极引导大家好好学习。同时,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学习上,我要刻苦努力;行为上,我要严于律己;日常生活中,我要乐于助人,为大家树立一个好榜样!
我觉得当一名班长,一定要敢于创新、热爱班级,要和老师、其他班干部及同学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争取带着我们五三班走向生机勃勃、精彩万分的世界!
我没有畏头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做敢当的勇气。在这里,我像诸位同学保证,我不会因为和谁是好朋友,就袒护谁。我会一视同仁,管理好班级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希望这一次在群星中闪烁的金子就是我。
同学们,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这一票,将改变我的命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