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王庆浩,是一个小男生。今天,我鼓足勇气站在竞选班长的讲台上,向大家真诚地表白我的心愿——我要竞选班长。
我也许不可能像女生那样细腻和认真,但我拥有男生特有的威风与魄力。我会认真、仔细地做好班长这份工作。再说啦,班长职位长期与男生‘‘绝缘’’的旧格局也该打破了吧!
当然,作为一个班长,最重要的是认真负责,精明能干,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今天,我就是带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来到这里的。我嘛,老师、同学都知道,有一颗助人为乐的心,也深受大家的信任,原来,一直担任班里的小组长,我工作态度人人目睹,我很勇敢——哦,对了,大家不都叫我“勇敢的小蛇”吗?难道仅仅因为我是属蛇的吗?我一定会做我一个尽职尽责的班长的,不正是你们所需要的吗?可能我现在的经验不足,但我可以在尝试中提高。
如果我当选了班长,你们的“小蛇”将继续为你们服务,为你们树立新榜样。担任班长期间,我打算做好几件事:
①办一份手抄报。
②不定期开展智力游戏。
③办一份手抄报,促进同学的智慧,放飞理想!
同学们,如果你们不小看男生,信任“小蛇”的话,就投给我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