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很高兴参加竞选班长。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学习能力、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成绩不错、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
这次我如果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比以前做得更好,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遵守纪律,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老师积极开展好班级的各项活动,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如果同学们有了困难,我会及时帮助他们,绝不会袖手旁观。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灰心。这说明我离当班长的标准还有一段距离,那么我要学习取他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
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上你手中那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