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今日,我能站在竞选班长的讲台上,我感到万分荣幸,万分自豪。
我有一些缺点,我以前很胆小,爱哭,性格内向,上课时,总不爱进取发言。上课了,明明心中明白答案了,可还不敢举手回答,怕回答错问题教师批评,即使教师让我回答,我也是站起来,低声地回答,小时候,有些人给我起外号,说我是胆小鬼,可是随着时光的流逝,我慢慢长大了,渐渐变得胆大了,不太爱哭,敢参加各种活动,上课时也敢进取回答问题了,并且我以后会更加努力,改正其它错误,为班级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虚心请教别人,学习他们的优点。
我也有一些优点,就比如我学习成绩比较优秀,大部分成绩都在九十五分以上。我作业从不拖拉,每一天六点十五回到家中,七点半就能把作业全部写完。我还热爱读书,家中书架里放的大部分是我的书,好多名著小说,每一天我都抽时间读书,就像一匹饥饿的狼在贪婪地啃食美味的食物,另外,我还有一些特长:绘画、弹电子琴,以往获得优秀小画家;优秀表演者奖项。但那是过去的荣誉,我要更加努力。
如果我当选了班长,那么我将开展一次“手拉手”活动,让好的同学帮忙两名成绩不太好的同学,不断地辅导他们,让他们学习更上一层楼;我不会向你们摆班长架子,会积极参与对班级服务的事情,与同学们一齐劳动,一齐学习;我会举行一周竞赛,让各个学习小组,共同努力,在一周后比一比哪个小组积分之和最高,评为“优秀小组”;我还会做教师同学沟通的桥梁,把同学们向教师、学校的提议告诉教师,把教师的提议传给同学,让xx班成为优秀的班级。
如果我落选了,我会以班长的身份来要求自我,弥补自身的不足。好好学习,继续努力,争取提高,决不气馁,做个最棒的自我,下届再选。
但我真心期能投我一票,让我服务!请大家相信我能当好一个班长。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