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x班的x同学,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位,今天能够坐在这里,我感到十分地荣幸。我来这里竞选学生会主席并不是为了追逐一个学生会职位的头衔,而是为了能主动地承担起一份责任,一份为学校建设而贡献自己力量的责任。
平时的我为人处事沉着、果断,能够顾全大局,有着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善于沟通和交流是我拿手的强项,去年的我也曾经和在座xx届的学长们共同竞争过一次,但最终的竞选没能成功,或许去年的我和xx届的几位学长们相比较而言,我还似乎缺点什么经验吧,但是今天这次不同了,我相信我的实力和能力,我带着坚强的自信心再次卷土重来,此刻的我坚信,别人能够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因此,我很荣幸的站在这里来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竞选学生会主席”。
过去的几年中,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体育部干事再到后来的体育部副部长,再到现在的保卫部副部长,一路走来总有太多的回忆和艰辛。在此,我将忠诚的感谢过去x届体育部老部长们,谢谢你们给我带来了学生会的启蒙,谢谢你们给我带来的点点滴滴教导。即使你们毕业了,但你们始终还是我在学生会中的精神支柱和信念。我没有辜负你们的期望,因为你们所说的我都做到了,所以我来到这里来挑战了。
假若我当选主席,我首先要改革学生会的体制,做到分工明确。经常与各部门成员谈心,彼此交流对生活、工作的看法,共同把学生会工作做好。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征求别人的意见,改正出现缺点,改善优点,让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应手。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我们的团队要注意团结,我们学生会干部之间要感情融洽、共同进步!各部之间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学生会成员间要精诚团结、共同提高!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语言智慧,朴实的行动才是现在最应该去做的。不过,我在这里还将郑重的:“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积极团体,成为校园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用我的真情和爱心去带领大家为学校服务,让每个成员都能像尺子一样公正无私;像太阳一样带给大家温暖!
今天,站在这里竞选学生会主席,希望各位能够投我一票,给我一个舞台,展现最完美的自我,我是,我为自己代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