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内心感到了无比的激动,在此,请允许我向一直以来给与我关怀的老师以及帮助过我的同学们道一声感谢,谢谢你们!
竞选主席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既然选择了,就要无怨无悔,尽心尽力的去把工作做好。我相信,我是能够做好学生会的领头羊,与大家共同努力,去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感谢关怀和帮助过我的老师们,感谢你们对我的培养,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同学们,感谢你们的信任。最后,我想用一句话来结束我的演讲,“站在这里,我就是你们心目中的太阳,我将用百倍的努力来奉献我的光和热,不为其他,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