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集锦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院学生会主席的竞选。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学院提供了这次机会,让我有幸参与竞选;同时也感谢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信任!
我要竞选主席的目的:就个人来说,通过这个职位我能够更好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自身的发展做好铺垫;就学生会来说,我可以带领大家充分的发挥学校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关系,更好的传达学院的文件和意见,带领学生会成员彻底的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最后,希望大家能投我信任的一票,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的奉献,使自己在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实现院学生会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真心实意的为同学们服务!
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