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集锦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叫x,来自秘书处。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主席。
我出生在美丽的风筝之都潍坊,深厚的文化底蕴赋予了我稳重细心的性格。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竞选学生会主席一职,支持我的的动力就是在这里有时刻指导我们的领导老师,以及一直带领我们成长的学长学姐。大一时,年少轻狂,懵懵懂懂。伴着学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学长学姐的各种指导。现在,站在大二的尾巴上,时光抛掉了我的幼稚和无知,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和睿智。感谢土木工程学院带给我的一切。从土木工程学院中成长起来,我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土木工程学院。
或许你会问,学生会主席是学生会的领导。,你有什么本事竞选这个职位?现在,我想说一说大学这两年的一些经历,或许在里面你会找到答案。
在班里,作为班长,带领土xx班获得校级荣誉“先进班集体”、“校级经典”,并获得“班级秀“二等奖,“九十周年合唱比赛”三等奖。
在学院里,作为副秘书长,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篮球赛,辩论赛演讲比赛等多种比赛,曾多次策划并主持晚会,曾主持过“颁奖晚会”“运筹帷幄策划大赛”“母亲节晚会”等多场晚会,并协助前两届秘书长策划院迎新晚会;同时,还参加过“杯营销策划大赛”,获得优秀奖。
十几年的班长经历,成就了踏实灵活高效的工作作风;两年的大学土木生涯,塑造了一个成熟稳重的我。喜欢经历,乐于社交,向往挑战。这就是我,一簇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希望我这把火在土木学院燃起,温暖土木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我是,请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