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锋利的剑,少不了无数次的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竞争。今天,我走上这个讲台的目的就是竞选老师的“左膀右臂”——班长。虽然我只有一年当副班长的经验,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胜任这充满荣誉的职位。
我是一个自信、乐观的女孩。我的成绩一直处于班里的前几名,尤其是作文,在班里,我的作文数一数二。我阅读过许多文章,所以,我被班里的同学们称为“行走的字典”。可是,我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文学界的强者中,我只是一株无名的小草。
作为班长不但要成绩好,还要有责任心,可是我的责任感还不是很强,所以我想借着这个机会来培养自己的责任感,让自己更出色。
假如我当上老师的“左膀右臂”,我会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同学的信任。
假如我当上老师的“左膀右臂”,我会尽力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克服困难,为同学服务,用行动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假如我当了老师的“左膀右臂”,一定会让大家参加和以前不一样的活动,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不再枯燥。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也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阳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老师和同学的桥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