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台上演讲,感到非常的自豪,当然,这也少不了同学们的支持与老师的关心和鼓励!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班长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所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担任这一职务。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我还会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也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有足够的信心,我会出色的胜任班长这个岗位。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