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是我们班的班长。我叫刘雨涵,今年12岁,之前担任过本组的大组长,有一定的经验和组织能力。
今天我来竞选班长,是因为我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和充分的准备。我认为,班长是一个职位,同学们,促进同学们团结友好的,班长不但要自己优秀,还要带领同学们一起进步,共同成长,成为先进的班集体。
班长还是一个服务职位,我认为,班长要学习好,知识渊博,在学习委员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协助学习委员完成辅导工作。班长还要有自我牺牲的,同学们遇到困难要积极的帮助。假如同学有了不良的心理变化,要及时的沟通交流。
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一定会全力以赴,尽到应尽的责任,帮助同学做好以下工作:
一、每周的周一开一次班会,上周的优点与不足,在新的一周里吸取教训,争取做到更好。
二、每月开展一次读书交流会,让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读书、开阔视野、陶冶情操、还可以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
三、每年开一次联欢会,放松身心,让大家变得多才多艺。
如果我落选了,我一定不会气馁,一定是自己做的还有不足之处,我将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多积累经验,争取下一次当选。
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为我提些宝贵的建议以及意见,让我们的班级更加优秀,十分感谢大家认真的聆听,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