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间过得真快,大学生活开始了,能够来到讲台上参加班长竞选我很荣幸。
班长对于一个班级非常重要,是班级的核心,肩负着班级的重担,在班级内班长要管理好班级,维护好班级秩序,做好与老师的沟通,及时的做好消息的传达。
在学校班长要维护班级声誉,帮助班级提升名次,这都是班长需要做的,重担需要班长扛,需要做好。
我对于班长非常熟悉,因为我当过班长,有过多年的班长经验,可以说我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班长了,大学不同于其他时期,班长的责任更重也更多,对于我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觉得很多事情讲究的是踏实,认真,我想当班长是我希望得到挑战,同样也希望能够管理好我们班级让大家可以好好学习,再次就是我想为大家服务。
我是一个实诚人,做事喜欢一步步来,我不会夸下海口,因为自己说过的事情如果实现不了是对同学的欺骗,是对自己职位的不负责,我不会像大家许诺什么,也不会像大家夸夸其谈,因为我对班长的职位是抱着真诚来的,我只希望自己做好,能够给大家交代,我更希望的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我相信大家都是喜欢做实事的人不喜欢虚假的人。
有经验对于班长有帮助,并且班长还要有一个好脾气,只有脾气好才能欧股帮助到大家才能够为大家解决很多问题,我的脾气一直都非常好,来到学校以后我从来没有发过脾气,更没有与人发生过争执,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同样的态度,不会应该为其他因素讨厌或者其他,我知道,来到大学大家都不容易,我也非常珍惜我们的同学之情,与大家相处也非常和睦,不会因为小事就和同学闹翻,尊重同学。我作任何事情都非常的认真,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每一件事情我都是专一的态度去做的都认真的去学努力的做好自己该做的,对于有需要帮助的同学我从来没有吝啬过,只要我能够帮助我都会尽量帮助。
对于挑战也从不会退缩,敢于拼搏敢于做好。我来到这里希望能够成为我们班的班长,为我们班尽一份力,不管我最后结果如何我都会做好自己不会给老师和各位天麻烦。我真诚的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可以在大学成为一个班长,为大家服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