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这次竞选的是班长。
我从小学开始,一直担任着班干部,课代表,小队长,小组长等等。
在我担任这些职务这些期间,我都是力求把我的职责做到最完美,所以我也经常受到老师及同学的赞许。
所以也绝对可以说是一个大男孩。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理想,我也丝毫不例外,我时常站在我们家的阳台上,眺望着远方高耸入云的大厦,俯视着眼下清澈见底的小河,梦想着自己二十年后是祖国一名栋梁。
但是,我知道,这需要我的不懈努力。但是,我有着远大的抱负。如果说,我担任到了班长,我会做一下这几点:
一、以身作则,我会用我的行动告诉大家我们应该怎么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通过前几天的军训,我发现,我们有一些男生讲话不够文明,不仅会讲一些粗话,还会讲一些不符合我们现在年龄的话,我会耐心的帮助他们,将这些不好的习惯慢慢改掉。
二、团结互助,周华健曾经在朋友这首歌曲中唱到过,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任何一个好朋友,都不可能一直与自己在一起,就比如说我们小学的朋友,到了中学大家还是分开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每一位朋友,在对方困难的时候,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对方,我会与大家一起,相处好每一位同学。
三、努力学习,李白虽然说过,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但是我们千千万万不可这么这么想,我们要把自己当做一只笨鸟,这样才会飞的更高。
四、分工明确。我们现在已经12岁了,也是一名中学生,中学老师不可能还像小学老师那样,时时刻刻都管着我们,所以我们要将学习与玩耍分开,该学的时候就好好学习,该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的玩耍。这样学也学到了,玩也玩到了,两全其美,我会与大家共同努力。
我们现在已经是一名中学生,面临着种种压力,在上小学的时候,家长到处找关系,让我们进入比较好的学校,上中学的时候,考试差一点,家长再次找关系、交钱,让我们进入好的初中。
但是,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志气的人,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努力,获得荣誉,而不是事事靠家长,再说了,上高中再找关系完全可以说是困难重重,上大学,基本上是不可能。
所以我们必须靠自己,我会与大家共同刻苦学习。
如果说,我这次竞选上了班长,那么我一定会兑现我的承诺,保质保量的完成,如果说我没有当上,我也不会后悔,因为努力过,无怨无悔,没努力过,终身后悔,不过,我希望大家都能够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