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任班长已经两个月了,在这段任期之前有过辛苦也有过很快乐的事情,非常感谢大家两个月以来的支持,以及对我干过的傻事的包容。今天再次再次竞选班长,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欣然接受。
今天借这个宝贵的机会让我把我想对大家说的心里话一吐为快吧,这也是我对我们班同学未来生活的一份希望。
我们来到大学已经度过两个月的时光,大家在进入大学之前是带着怎样的憧憬与梦想进入校园的?是否还能记得之前对大学生活的设想?如果曾经的自己被时间所消磨了,那么请迅速调整自己,马上把理想中的自己找回来。
我希望我们班的同学在几年大学生活中能有所收获,拥有自己的爱好与独立思考的能力,不要随波逐流过着漫无目的的生活。正式因为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生活,所以我们会觉得每天很累但是也不知道自己忙了些什么。正是因为我们属于非师,我们能够拥有更多想法与空间来发展自己的喜好与能力,喜欢语言的同学可以去学习语言,学习语言绝对是实用的投资;喜欢音乐的同学可以去学习乐器,来陶冶自己,为文学创作提供更多情感体验;爱美的同学可以去学习专业的化妆,锻炼身体,让自己更加美丽与健康。青春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是值得我们拼搏与创造的,只有更多拼搏与创造的青春我们才会留下更多美好而又无悔的回忆。在走出这个学校的时候我们才能够与众不同,独当一面,活出自己的精彩。
在此之外,我希望同学们能时刻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一个平常心,一是可以避免自己情绪化,影响自己正常的判断力 ;二是能够看淡得失。属于自己的东西永远是自己的,无法得到的不要过于强求,与其为可有可无的争端弄得身心憔悴,我们不如着眼于身边,用自己的能力守护好身边的人。
最后,在这两个月中,我们班级的活动也取得了累累成果,像乒乓球赛,新生歌手赛我们班同学都有取得名次,其他活动大家也都是积极报名,很多活动报名都是爆满状态让人十分欣慰。尼采曾经说过:人生的伟大,在于是一座桥梁而非目的,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结果。我希望大家参与活动更多享受活动的过程,只要愿意为班级出战,无论结果怎么样,你都是好样的!
虽然这两个月的班长工作有很多缺陷跟漏洞,也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我相信我能够继续担任班长带领大家进步,我也相信大家在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