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为的是竞选班长。首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劝告,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请相信我,同学们,我会努力为这个集体做尽可能多的事,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