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今天站在这里我无比的激动,因为这是我日思夜想的一天。今天我想竞选的职位是副班长。在五年级上时,我是一个英语课代表,通过这个职位我知道了,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我能顺利的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这使我对自己有了信心。如果我当上副班长,我将会竭尽所能帮助同学,帮助老师管理好这个班级。再大的困难都打不到我对班级的感情。不论结果如何都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如果我没有选上,我不会气馁,我会尽我自己那一份微薄的力量,为集体奉献。帮助同学,协助老师。因为集体是我的另一个家。
如果同学认可我的话,就请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