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x班(x)班的,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发言,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不过我有信心,因为我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个位置。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的同学来担任,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有礼貌的好孩子,在家是个好帮手,在学校是个好学生,连续x年都能拿三好学生在x年级我也有做过班长,不知道同学们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这些天我并没有背什么演讲稿,因为我想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我的心中充满了对大家的不舍,我希望在这最后的一年中能好好和大家相处,团结一致,为我们班画下绚丽的一笔,写下一个完整的句号。这就是我今天竞选班长的目的。
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会为自己定下严格的要求,每天以身作则,在班上树立好榜样。我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件任务,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利用课间去帮助成绩差的同学,成为他们的小老师,帮助他们度过学习的难关;在生活中、在学习上、在课间中我都会成为班上每一个同学的好同学、好伙伴;我们在学习中,游戏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记得屠格涅夫说过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是的,我之所以去竞选班干部,是因为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老师们、同学们,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给机会我,那么请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记住,我是有能力担任班干部的。
我不仅想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并且还想通过我的努力,把全班的成绩都提上去。因为学习委员这个职务能时刻鞭策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我希望通过我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创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掌握更好的学习方法,使班级成绩在年级中名列前茅。
每个人都要有志向,每个人都要积极主动为他人服务我们只有不断实践,才能形成良好的班风。
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如果能再次当选,我会更加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认认真真帮老师做事,努力做同学们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