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我认为班长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的一座桥梁,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苦首先,在上小学时,我就当过班长,可以说,如何当好一名班长,我已经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并有很丰富的经验,我完全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
凭借这一优势,我会做到将班委一帮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班委扬长避短,互促互补,形成拳头优势。我还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所谓“处变不惊,临乱不慌”,能够处理好各种偶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