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班干部竞选。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小组长。我特别喜欢小组长这个职位,我也能负好这个职位该负的责任。我会尽心尽力的为同学服务,帮助同学。在我眼里,小组长不仅是个职位,更是老师与同学的信任,是一份责任,是一份担当。有的同学认为小组长这个职位不怎么起眼,不就收作业,检查预习吗,可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同学竞选这个职位呢?因为我们知道小组长不仅仅是这么简单,我没当过小组长,但是我觉得小组长一点也不容易。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一定会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我会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我会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会认认真真的做好一切自己该做的事。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谢谢没有投我和投我票的同学,投我票说明支持我,相信我,不投我的同学,我不会对你们生气、排斥,因为这说明我有不足。因为人总有许多不足,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落选,就是说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需要改正
我一定会做好这个职务,大家能给我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