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今天要竞选小组长。我曾经是个普通的学生。进入新学年后,我开始反思自己。也许我们某个闪光点同学们还没发现,也许我没展现自己,也许我的成绩和老师的期望相差太远了。
有一个很可笑的笑话:有一个小孩问自己的母亲,我是从哪来的。母亲笑着说:“是母亲的一个卵子和父亲的数万个精子中最强大的一个结合便产生了你。”那小孩好高兴的样子大叫:“哦,我赢了!”
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我们就是最强大的。我知道从哪里摔倒,就应该从哪里爬起来。我要专心学习,努力学习,在哪里都应该表现行很出色。我在上课老师问我问题,我就对自己说:“不要紧张。”我在做作业时对自己说:“不要胡思乱想。”我与同学交朋友时,总会告诫自己:“坦荡磊落。”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我的学习提高了。
如果我竞选上了小组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学习更出色,帮助同学,把班上的纪律抓好,当老师的一个好帮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