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信都五年级11班的x同学,1-4年级我从来没有当过班长,主要原因么?是我太胆小了,老师提问,不敢举手,生怕说错,现在我胆大了,请给起我这次展示的机会,请投上你真诚的一票。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想:当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将会面临许多挑战,但我相信自己能担起这副担子。戴尔耐基曾说:“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如果当选成功,我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我会以身作则,为同学表率,我会在学习上、在活动中带头、在工作中负责,我会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使我们五年级(11)班成为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班级体。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也有很多缺点,比如:数学差、计算不认真,我要汲取教训,改掉缺点,成为我们五年级(11)班积极向上的好学生。
请同学们投上真诚的一票,让我做同学们的忠实“仆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