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早就说过,这个星期五要竞选班干部,妈妈说,如果我敢上台推荐我自己,就可以有一个奖励;如果推荐了而且选上了,就有一个双重奖励。我想:我一定要拿到双重奖励。
星期五下午,中队长王一政说了这次竞选的职位有:一个中队长、两个副中队长,纪律委员、文艺委员、生活委员各一个。
现在竞选开始了,我先看了一些同学的自我推荐,想到我前两天许下的诺言,还有我觉得我当文艺委员挺合适的:我的钢琴8级考试成绩良好,唱歌也不错,而且很想为大家做点什么。想到这里我举起了手,走上讲台对大家说:“我想当文艺委员,我钢琴过了8级,而且我喜欢做手工,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说完,我觉得自己的心扑通扑通就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后来经过投票,我以票数的优势战胜了郑皓元,当上了文艺委员,我终于可以得到我的两个奖励了。
这次竞选班干部,让我有了勇气,而且我还可以为班级服务了,我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