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竞选班委,班委,对于好学生来说,个个都想要竞选当上。
当上班委,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1、为班上的同学服务,有问题可以向我提问,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学习困难的人,我可以帮助他们。
2、我会帮助同学们打扫卫生,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有什么烦心事可以跟我诉说,我可以帮你们解解闷。
3、跟同学建立好关系,让班级体更融洽,让同学们保持友好的关系。
如果我竞选上班委,我会做到最好,如果我没有竞选上班委,我也会努力做好每一项该做的工作,请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