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演讲稿5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我站在这里,便下定决心,我要做好一名班干部!
如果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我一个学习委员的岗位,我坚信,我能行!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用《小学生守则》严格要求自己行为规范,以身作则。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争取小个学期当名优秀的班干部。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帮手,认真处理班级里的各种事物,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成为班级中的模范,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上课积极发言,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