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参加竞选班长活动。我知道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而班长更需要一个爱学习、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因为我学习努力,兴趣爱好广泛;我能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我性格热情开朗,能和你们融洽相处。
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我将积极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为我们班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请你们信任我吧!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坚信由你和我的共同努力,我们102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