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今天要竞选班长。我曾经是个普通的学生。进入新学年后,我开始反思自己。也许我们某个闪光点同学们还没发现,也许我没展现自己,也许我的成绩和老师的期望相差太远了。
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我们就是大的。我知道从哪里摔倒,就应该从哪里爬起来。我要专心学习,努力学习,在哪里都应该表现行很出色。我在上课老师问我问题,我就对自己说:“不要紧张。”我在做作业时对自己说:“不要胡思乱想。”我与同学交朋友时,总会告诫自己:“真诚为贵。”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我的学习提高了。
我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才能,把自己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