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谢老师、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我是,今天我竞选的是。
我参加竞选的理由和原因是:一、我热爱学校,热爱班级,热爱学习,爱老师和每一位同学。二、经过老师的帮助,我已经能管理好自己。三、我乐于助人,愿意为班级和同学们服务,当老师的小助手。四、可以锻炼、提高自己。
如果我当选,我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团结每一位同学,热心为他们服务,努力完成每一项任务,为集体争光,和大家共同进步。如果没有当选,我会继续努力。
请同学们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