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二(12)班的李丹阳,我在班里的职务是体委,当一个体委似乎不需要太多的能力,那么为了证明我有更多的能力,今天我来到这里,来挑战学生会副主席的职位!
我是丰润人,毕业于唐山第三十八中学,从小就爱好计算机技术和写作,如今我的计算机技术已经达到了国家二级水平,我写的诗歌曾在市级刊物上发表,高一的时候,我曾参加学校的校刊组,是当时制作组和文字组的组员,也就是当时,就在这个讲台上,我为竞选校刊组总编做了一次演讲,虽然因为一些特殊的情况,我没有当上总编,但是我当上了总策划,是一个辅助总编的职位。
在校刊组工作的这一年,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大家也许看到过以前的校刊,你们可能会觉得校刊出的很慢,而且印刷质量很差,但你们不知道,当时的校刊组因为不受到支持和重视已是步履维艰,我们很多的组员都不堪重负,一一退出,校刊组多次面临解散的危险,就连总编也一个个不负责任的走了。
但校刊组为什么没有解散?因为从我进入校刊组的那天起,我就下定决心,无论将来校刊组面临什么困难,无论走了多少组员,哪怕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也要把校刊组维持下去、运转下去,为什么?因为我站在这个位置上,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从那时起,我就养成了强烈的责任心,无论我做什么,只要我愿意去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做到极致,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从那时起,我发现了我的领导能力。既然我的父辈、祖父辈都有所作为,那么我也想循着他们的脚步,凭着我的责任感和领导能力,以及无尽的潜能,在学校中也有所作为。生活让人成长,成长使人生活,现在在我面前的,正是一个成长的好机会!
我相信我能胜任这个职位,以我更高的热情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我希望领导们能给我这个人生中锻炼的机会!我也希望,有我与学校的领导们和其他同仁一同努力,使玉田一中成为玉田县的骄傲,成为河北省的骄傲,成为中国的骄傲!
请记住我,我叫李丹阳,我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