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学长、学姐:
大家好,我叫。
我来到这个需要有耐心、毅力和出类拔萃社交能力的外联部,就是要挑战自己,磨练自己,给自己一个全面展示自己的机会。
外联部,它对内加强学生会与各部门的联系,对外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联系与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和勤工俭学机会,及为学生会争取经费支持。所以它需要有优良的交际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的人才。一看到外联部这个部门,我就对它一见钟情了!外联部简直是我垂涎已久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锻炼自我的地方啊!
竞选外联部我的筹码就是自信与能力。
我性格外向随和,善与人交际,有胆量,有积极性,有责任心,喜欢挑战自己,随时准备做一些新的尝试。最重要的是我有一个健壮的体魄和一颗热忱的心。
进入外联部我会虚心向前辈们学习,我希望我可以在外联部认识到更多人,拓宽自己的交际领域。我相信我可以立足校内,走向校外,锻炼自己,服务大家。正如那句给我个支点我可以撬动整个地球,给我一个舞台,我将展示我全部风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