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性别,男,刚过完本命年,(这两句话押运)。有人说我很帅。
首先我们见面了,肯定就要介绍自己的名字了,这个名字我们就可以幽默的去介绍啊!既可以介绍了自己的名字还可以让别人记住自己!比如崔汉文,”你好我叫崔汉文,姜子牙后代,取汉代汉文帝字!”哈哈!或者就是自嘲的了,我叫赵聪,可不是蠢哦!是聪明的聪!
我们现在什么产品都有说明书!我们可以根据说明书的步骤来介绍自己!比如生产期,零部件怎么样!
大家好我叫谭鑫谭是谭鑫的谭鑫是谭鑫的鑫我这人比较低调,只想在全校面前介绍下我的基本资料。大家遇到不开心的事可以找我谈心。这个谈心和我的名字谭鑫不同这谈是这个谈心的谈这心是这个谈心的心。
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汽车见了要转弯,啤酒见了打开盖的,我现在要来一段自我介绍,有时间的话就听一下,没有时间的话也要听一下,听一下我的声音,保证你心想事成,岁岁平安,开开心心
本人男性,就是非女性。XX岁,身高XX米——穿着鞋的,暂时未婚。重点本科——没考上,一般本科——差几分,所以只能混个大专了。不过,表现还是很辉煌的——小学就当过班长,现为白领——就是穿着白衬衣,在一家跨国大公司上班——啃的鸡里擦桌子的,不过虽然是擦桌子的,但是待遇很优厚——如果不迟到或早退的话就能拿到足足800元耶),我有房子——就是每月得缴租金,有车——环保的非机动车,存折和信用卡厚厚一摞——就是里面没啥钱。我现在想找一个身材窈窕、貌美倾城、温柔可爱、知情达理、才华横溢、能力非凡之富家女子为妻,类似比尔盖茨的小女呀,巴非特的孙女呀之类的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