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今天,作为班长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十分冲动,也感到非常荣幸。我参加这次竞选,是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们的班级,发扬我们的班风,还能开展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胆魄。当然,在左臂上挂上班长的标志,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
我相信我有当好班长的能力,因为我从二年级就担任本班的班长,还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有一定的管理经历。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当班级获得荣誉时,我会十分快乐,还会带着大家搞下去;班级在某方面搞得不好,或者没获得好名次,我会和大家一起找原因,并针对这个原因来改正,力求做得更好。
如果你们选我当班长,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同学,当同学在学习上有困难时,我会帮助他;当有人产生矛盾时,我会婉言相劝,化解矛盾,使他们握手言和;大扫除时,我会让男女同学展开比赛,快速、高效、有趣地完成劳动任务;班队课上,我会想出一些好玩的游戏,让大家玩个痛快;课余时间,我会组织大家到好玩的地方搞一些有趣的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也会争取为班级做好事,当好班长的助手。当然,人有优点,也有缺点,我有时会有一点马虎,脾气有点,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正。今天,我很荣幸的可以竞选班长。首先当班长的工作是怎样的呢?当班长第一个应该想的是能为大家做些什么,能减少老师哪些负担,为老师和同学们效劳。我当上班长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情为同学们着想,为每位老师着想。
我想,我应该当一个拥有领导能力的人。我并不想让各位同学老师赞扬我,只希望可以得到老师同学们的满意和笑容。我一心只为班级效劳,我一心只为班级着想。我的学习较好,可以帮助每一位较差的同学,不管你们问哪一道题我都会认真教你们。
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观念,凭着我一心只为班级着想的态度;凭着我有一身的才华;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一定就是下次的就职演讲。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我将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发出我们的青春呼喊!
假设我当上班长,我会多组织一些活动,让同学们在玩的过程中学习,一举两得。即让同学们玩的快乐,又不会被老师质疑。假设我是班长,我一定以身作那么,不迟到不早退,好好学习,按时交作业。
流星的光芒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班干部的领导和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一定能胜任这项工作,由于星星的光芒让我信心百倍。
你们一定要支持我,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