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又站在这里竞选班长,由于我知道: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
尽管我有过竞选班长的经受,但我仍很感动,尽管我曾担当过班长,但我仍很紧急。不过,曾经有过的经受和体验给了我信念和士气,我信任,我有这个力量担当我们三年三班的班长。
假设我竞选胜利,我会时时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典范;我会到处以身作则,为同学做出表帅;我会在学习上领先、在活动中带头、在工作中仔细;我会帮忙其他同学搞好学习,帮忙教师治理好班级。使我们三年三班成为团结、向上,并布满活力的班集体。
戴尔卡耐基曾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当这个或那个职务。”我信任,我能胜任班长这一职务。请教师、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我肯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