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伙伴:
大家好!
我叫,今日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感动,也很紧急。班长是一个很多同学憧憬的职位,需要一个有力量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信任我有这个力量。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连续给我这个时机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效劳的无比美妙的回忆吧!我热忱开朗、喜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劝说,在将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
假设我竞选胜利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糊涂的头脑来做好这项!
我不敢说我是最适宜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假设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典范,信任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慧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假设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现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假设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每周推举几本好书,煽动大家有选择地选择、购置好书。
假如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请不要畏惧我,尽管向我提出,我肯定承受并改正。
假设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很多缺点,我将连续自我完善。
工作熬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当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