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王文静,我非常高兴能加入五二班些个大集体,也非常高兴能参加这一次班长竞选。虽然我已经是语文学习委员了,但是我不想只管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因为我们班的课上纪律很差,所以我想竞选班长,使我们五二班的纪律变得更好。
我想竞选班长也并不完全只是为了这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我也想锻炼我的管理能力,而且只有先管理好自己才能管好别人,这样也可以说强我们的自制能力,所以我非常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这个班长,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如果我有做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攒出来,我会改正的。如果我能成功竞选上班长这个职位,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积极做好老师的得力干将,也将成为同学们的公仆,为五二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的班级更上一层楼。
流星的光辉来回天体的摩擦,珍珠的摧残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优秀的班级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我还想说一句:不管我能不能竞选上班长,我都会一直为班级服务。
我的发言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