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陈鹏旭,我是一个热爱读书,积极乐观的男孩,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有句话说的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么我想说的是:“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合格的学生。”大家想竞选什么职位,首先你要明白它是做什么的。“班长”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有着很重要的职责,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还没有任何报酬·····我之所以竞选班长,是因为我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是最有经验的,我从一年到五年有上一直是班长,期间,我还任职过组长、英语、科学、信息课代表,现在还是学校的大队委,管理经验十足,另外,我品学兼优,学习名列前茅,连续四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我是班长的理想人选。
“天将降大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会对班级存在的问题逐一攻破,比如纪律问题: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在我这可不是好说话的,我会对所有的同学一视同仁,我会先提醒、再警告、然后就是惩罚,处罚力度是根据违反纪律的大小实施,对于个别同学,对于出口成脏的同学,我可以视而不见,但你最好原地别说话,自己玩,别打扰别的同学,不要因为你一条鱼搅了一锅腥。实在不行,你就让你爸妈来班级好好来管你。
再一个是学习方面:我知道只有自己学习好,才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同学,班级的整体成绩才能有提高,所以我会刻苦努力学习学校的知识,并丰富课后的读书内容。大家有有不会的、疑难的我们大家一起研究,让我们一起把不会的弄会,不太明白的知识彻底弄明白。还有同学们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就跟我说,我会号召全班同学一起帮助你,总之,我做了班长之后,无论你是学习上的、生活上的、思想上的,只要你告诉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信任我,请投我一票,我会带着大家一起向前走,如果大家觉得我还是不够班长资格,也没关系,我会安静的做个学霸。“班长”看似荣耀的背后,要比其它同学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辛苦。无论谁当选了班长,我都要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少让老师操心,配合班长做好班级各项事务。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