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黄,今年9岁了,很高心能和大家一起成为三(7)班关荣的一员。今日,我要竞选的班干部是本班的大班长。
我是一共性格开朗、活泼大方的小女孩,唱歌、跳舞、画画我样样精通。在教师的教育下,通过我自己的努力,现在的我学习成绩优秀,学习态度端正,学习主动,是教师的好学生,同学们的好伙伴。
首先,我要告知大家的是在原来的三(1)班,我是语文课代表,在注意自己学习的同时,也带动全班同学共同学习,一起进步,不仅如此,我还是教师的得力小助手呢!
所以,我特别有信念,也有实力来当好三(7)班的大班长。假如同学们信任我,我当上了大班长后,我会努力地成为教师的小助手,带着全班同学团结友爱,相互帮忙,用最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请同学们信任我,投上你们最信任的一票吧!感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