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黄雯瑾,今年9岁了,很高心能和大家一起成为三(7)班关荣的一员。今天,我要竞选的班干部是本班的大班长。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大方的小女孩,唱歌、跳舞、画画我样样精通。在老师的教导下,通过我自己的努力,现在的我学习成绩优秀,学习态度端正,学习主动,是老师的好学生,同学们的好伙伴。
首先,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在原来的三(1)班,我是语文课代表,在注重自己学习的同时,也带动全班同学共同学习,一起进步,不仅如此,我还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呢!
所以,我非常有信心,也有实力来当好三(7)班的大班长。如果同学们信任我,我当上了大班长后,我会努力地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带领全班同学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用最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请同学们相信我,投上你们最信任的一票吧!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