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
大家好!今天走上讲台是要竞选班里的班长一职,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我希望自己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学习。
我叫王祺轩,擅长跑步,我还喜欢看书。一个不想当班干部的学生不是好学生,我的优势是声音比较清脆,跑得快,可以更快地将老师要传达的信息传达给同学。
如果竞选上的话我会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服务。比如下课带着同学们读书,提醒上课不认真听讲的同学,及时打扫教室垃圾。我还可以团结其他的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纪律,卫生。学习成绩好的同学,主动去帮助成绩稍欠理想的同学,让大家的成绩共同提高。我还会为大家制作一个意见箱,,及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及时把老师的意见传达给同学们,这样,我们的班级就会逐渐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总之我会以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做好班长一职。所以,请大家为我投下这宝贵的一票吧!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了我还有一点缺点或不足的地方需要改正。
最后我还是真诚的请大家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让我有机会为大家服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