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也迎来了班干部的竞选,在新的学期,我想竞选的职位——班长一职。
竞选班长并不是凭空说我有丰富的经验:我当过三年班长,班级一直保持先进,经常获得各种活动的奖项和流动红旗。在这三年里,不仅磨练了我的意志,又培养了我的责任心。
我之所以想竞选班长,是因为我想用我的积极向上的一面,给同学们树立一个榜样。用一点一滴,一举一动感动同学。让我们班越来越好。
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做好带头作用,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及时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抓住每个同学的闪光点,使整个班级成为一个团结的集体。为班级的荣誉,为学校的荣誉做贡献!除此之外,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因此我有信心胜任班长的职位。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仍然会帮助老师。同学为班级和学校做贡献;仍然以良好的心态面对一切。
向同学们相信我,信任我,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