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充满自信的站在这里,是想竞选二(六)班班长,当老师的助手,为同学们服务。
我喜欢阅读,喜欢唱歌、跳舞,喜欢各种运动,比如跳绳,滑冰,跆拳道,骑自行车等等,等等,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从去年开始,已经会骑成人自行车了,我还和爸爸骑车去旅游了呢,呵呵,只是在昆吾路和站前路哟!不过,我真的喜欢旅游,到过海南岛的天涯海角,也去过新疆的喀纳斯湖,在内蒙大草原上骑过马,在毛主席游泳的北戴河游过泳,也在北京、南京、东京参观过很多名胜古迹!我热爱祖国的山山水水!
我竞选班长的优势也很多,比如诚实,善良,热情,有爱心,喜欢帮助别人。还有我上学期也当过班干部,帮老师做了很多事情,很有经验。
如果我这次竞选班长成功,我一定会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我们的班集体,一定带头遵守纪律,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种活动,当好老师的助手,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最后,请同学们多多鼓励我,支持我,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