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1、2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劝告,但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坏毛病。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