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走上讲台,想参加竞选班长。我参加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班长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们最信任的好朋友。一个班级,除了需要一个辛勤的老师我们学习,在平时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是需要一个班长来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
班长,代表着一个职务,更是代表了一份责任。今天,我在这里,我真心希望你们能给我承担这一份责任的机会。同学们,你们手中的每一票,都是代表着你们的决定。如果,你们能把选票投给我,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做好班长的工作,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做同学最信任的朋友。我的竞选口号是:“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最后,希相信我,支持我,鼓励我,能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