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叶奕帆。
暑假过得很快,转眼间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我们班第一次竞选班长。我这次要竞选的是班长。班长是个响当当的名字,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可班长并不是人人都能当的。当班长必须学习好,纪律好,有很强的责任感,还要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上进。
在学校,我爱学习,各门功课成绩优异;在家里,我兴趣广泛,国际象棋、七巧板、书法、美术、快板,我样样都行。通过两个月的暑假生活,我认为我长大了很多,学到了很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喜欢劳动、努力学习、爱好阅读,尤其我要改掉以前的坏习惯。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在学习和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带领和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成绩,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使我们二(1)班成为出色的班级。
老师、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