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参加竞选的岗位是三(5)班的班长。
用妈妈的话来说:“是一名聪明、活泼、好学的好孩子。”从小我就热爱学习,热爱劳动。我的爱好可广泛了,我最受读书,每次经过购书中心,我都忍不住想跑进去看一会书。我家的书架可真琳琅满目啊!各种各类的书都有。我还喜欢跳舞、画画和游泳。假期我还参加了羽毛球班的学习呢!我的画画曾获全国、全市的一等奖!我的钢琴在一年级就通过了三级的考试!在学校,我认真听课,独立完成作业,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每周都被涂老师评为学习小标兵,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我的英语还荣获全国比赛一等奖呢!我喜欢当老师的小助手,我愿意为同学们服务!虽然我有这么多优点,但我也有一些缺点。例如:粗心,有时候缺乏耐心;有时候上课时会开小差。我一定努力克服这些缺点。请老师、同学们监督和帮助我。
如果我这次被选为班长,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为同学们服务,当同学们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助手!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泄气。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能当选!
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