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感到十分荣幸。我叫朱媛媛,我想竞选班长这个职位。
虽然我是一个有些文静的女孩,平时在班级里可能并没有那么夺目,但是我有一颗实实在在想为班集体服务的心。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平时任何同学有困难我都会去帮助他;我的学习成绩不错,也喜欢帮助同学去提高学习,对每一个来向我问问题的同学都会耐心解答。如果我能够竞选上班长,我一定会带领同学们一起好好学习,努力进步。我也会成为老师的一个好帮手,每次都认真、专注、细致地去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就算只是收作业,我一样会用心完成,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也不辜负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我知道,班长是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带领班级前进的,所以更要有集体感,有一定的管理能力。我对自己的能力十分有信心。我自信有一颗火热而真挚的心能带动全班同学,大家一起积极进步,同甘共苦,让我们班成为“优秀班集体”。假如我当选上了班长,我也定会以身作则。在学习上更要认真,上课时会更主动地举手发言,努力考出好成绩,给同学们做好表率。俗话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相信,只要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集体进步的。
当然,假如我没有被选上,也不会放弃。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一次再参加竞选,争取为班级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果这一次我能当选班长,我一定会履行好我的职责,尽心为大家服务,为班级服务。请大家给我这一个机会,给我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