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缪芷杨,今天我竞选的岗位是班长,我知道班长的责任很大,所以我会努力成为你们期待的班长。
为什么我有信心当班长?因为我有两大优势:一是我做题效率高,可以帮助不会的同学;二是我有一颗责任心,敢做敢当,有做错的地方我会及时改正。
我知道班长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力,也是同学们的榜样。所以我的责任很重,要更加努力才行。
在班里我会帮助同学,让同学们在学习中得到快乐、收获知识。在这次竞选中,我主要的目的是想让你们认可我,让我成为大家的朋友,成为大家的导航员。
在班上,班长是班上的栋梁。所以我会从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都能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以自己的能力处理班级的各种事务。
在新学期里我会努力,如果你觉得我适合当班长,就请将手中的票投给我,如果我有地方做的不好,我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当班长的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