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刘路佳,今年10岁。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学习,并喜欢帮助别人的女孩。我兴趣广泛,喜欢看课外书,喜欢打乒乓球,我能歌善舞,还会弹钢琴。我也有很多的缺点:考试时会粗心大意,总是要忘记要做的事情。
我的座右铭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因为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今天我才有勇气站在这里。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当了三年的班长,还兼职了体育委员、英语晨读员、背书小组长。我凭着对班级的热爱,对同学的帮助,赢得了老师、同学的好评,曾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的荣誉。如果能当选四(2)班的班长,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以身作则,用《小学生守则》严格自己的行为规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多的为班级着想,积极做好老师的小帮手,让我们的班级在新的学期中更上一层楼!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