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目的是竞选班长。我有时会发脾气,看不起差生,这些毛病我都会改,虽然我可能不是最合适的,但我会是最努力的。
如果我担任了班长,班级这一广阔的舞台给了我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从上课纪律管理到代表班级演讲。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我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是班级,给了我勇气,是班级,给了我友情,是班级,让我获得了许多经验和勇气。
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做同学们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盛开,既然是树木,我就要长得高大,既然是石头,我只要铺出一条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导者!
最后,可能会有一些同学不支持,我可能会辱骂我,但这些都都不会让我放弃,不会让我灰心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