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周可珂,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讲台上和大家一起竞选班长,我感到十分荣幸,激动。我竞选班长是为了帮同学更好的学习,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热情开朗,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想凭借自己的智慧,为班集体争得荣誉,让同学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我相信在我的开导下同学们一定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如果被竞选成功的话,我会一切听从老师的命令,让适合的人去做适合的事情,从而建立一个条理有序的集体。其次,我会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努力让大家团结在一起,这样既不会给班级抹黑,又给班级增添了一份荣誉。如果有些同学学习有压力的话,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诗歌、故事小组演讲等等。
如果有困难我也会帮助你们,忘带笔了,我会主动给你一支笔。擦玻璃,玻璃太高,我也会帮助你们……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事务。
如果落选失败的话,我不会气馁,也不会灰心,我将继续发扬我的优点,补足我的缺点,争取下一次还继续竞选。
请支持我,为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