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我们班的班长。大文学家雨果说过;世界上最浩瀚的是海洋,比海洋更浩瀚的是天空,比天空更浩瀚的人的心灵。我总是把好事、坏事、开心的事放在心上。我每一天都十分快乐,也让我和同学、朋友之间少了矛盾,多了快乐。这是班长的优秀品质。
这个岗位使我快乐,可以帮助老师,让同学之间不要发生争执,想要成为老师的助手,同学的好伙伴。在同学之间遇到困难时,我会帮助同学,老师完成任务。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管好集体。不管多辛苦,我依然不会放弃。最后,请老师和同学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老师、班级服务,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老师,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