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我认为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个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个好学生。”此话怎讲呢?因为所谓“班长”,及是“一班之长”,首先要给全班同学作出一个模范,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处处以身作则,其次,要管理班级和同学,要为大众服务。可以说,每一个竞选班长的同学都是要好的。
我认为我有、能力做好班长,首先,我觉得我的成绩大体上不、错,有、资格成为同学们、学习方面的模范,不、过仍有、不、少缺点,但我会竭力改正。其次,我小学时从二年级开始担任班干部,在、管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不、过当然也有、做得不、够好之处,对于我工作上的弱点我也会尽量克服。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我有、信心当好我们班的班长。
虽说我以前并没有、当过班长,但我觉得有、经验是因为有、了、机会,没有、人是天生的班长。我期望大家能给我这么一个机会。
我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才干,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成为大家的模范,也让我们班更好,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当然,假如大家对我不、满,或者我有、什么做得不、妥之处,欢迎来“批评”我。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期望同学们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