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来竞选班长,自我感到十分的荣幸!
班长,班长,顾名思义就是一班之长,班长作为一个班级的核心人物,我认为作为班长就应当具备以下三条:
一要具有管理才能,要想把一个班级变得十全十美那就要管好!
二学习要好。学生到学校的任务就是学习,好好学习,一个班长,如果学习不好,同学还会信服你吗
三品德要好。一个班长要起带头作用,要把自我的行动“做”成一个“箭头”来引导同学们!
我刚刚提出的三条,我相信自我每一项都能做的很好!
如果我当了班长,我会比以前做的更好!我当班长也有我自我的原则,做事会尊重每个同学的意见,也就是一“民”为主,并且会公正严明,不会针对任何一个人,也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做到“公私分明”,如果我做不到,并被同学们发现了我的不足,我会主动辞去班长职务!
如果我当不上班长也不会自暴自弃,更不会和同学们闹矛盾,我会在各方面更加努力,赢得同学们信任,在下一学期在竞选班长!
同学们,请相信我会做个称职的班长,请支持我吧投我一票!我必须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