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严怡钧,今天我来竞选五。六班的班长。
我知道虽然班长这个岗位并不是很容易就能竞选上的,但是我还是竞选这个岗位,因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我认为我有能力胜任班长这一岗位。原因是:首先,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尚属前列,可以给同学们起带头作用;其次,我热爱集体,对班长工作充满激情;然后,我品德素质优秀,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能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包容心强;最后,我做事认真,可以出色完成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当然,我也存在一些缺点。但我相信,我努力后一定会将这些缺点予以改正。同学们,你们现在是否感受到了我的决心、自信与热情呢?
同学们,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了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和学习好的同学共同去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成立“学习互助小组”;我会尽力协助老师,为同学们服务,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当然,我也会珍惜这次机会,虚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五。六班贡献出我的全部热情。但是,如果我没有竞选上,我也决不气馁,继续查找自己的不足,争取更上一层楼。
同学们,投我一票吧。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更好的完成我的学业,以优异的成绩踏入初中的大门。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