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周晓月,我怀着紧张的心情站在这里,今天我竞选的是中队长。
我竞选中队长的目的,是希望能再次争取为大家、为班级服务。我希望自己在这个工作岗位上能够为班级做更的事。竞选中队长一直是我的心愿,并且爸爸妈妈都很支持我,所以我勇敢的站在了这里。在这里,我相信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由衷的感到高兴。
我认为我的优势是:
在学习上,我会自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上课时,我积极举手,不懂的地方我会虚心请教。我进场和大家做好沟通,化解大家的矛盾。我热情,我相信我可以胜任这个职位。
如果,我当上了中队长,在平时我会同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帮助一些同学提高学习成绩,我也会和班长以及其他班委一起管理好班级,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
是金子就要发光,是鲜花就要绽开,是雄鹰就要展翅,请大家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还大家十二分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