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班长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朱老师,亲爱的七二班全体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学习征程,我们又一起站在了成长的起跑线上,在这个普通而重要的日子里,承蒙大家厚爱,我李丰霖很荣幸地站在这里,作我班班长竞选演讲。
我们知道,一中xx区实验学校是第一年办学,我们更是第一批学员,在学校和人才竞争都十分激烈的今天,我们应该有什么样的目标?我们应该怎么做?我认为,目标只有一个——创办名副其实的名牌学校!
我认为,我们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个——做全年级各项工作的“火车头”!要达到这样的目的,需要什么?需要老师的辛勤培养!需要学校的开拓创新!更需要我们每个学生的坚忍不拔的奋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七。二班争光,为我们学校争光!也让我们在这里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是的!这正是我竞选班长的动力所在!不仅如此,我也有十分突出的竞选优势!在学习方面,我一直成绩优异,连年被郑大一附小评为三好学生,而且各科发展全面。在组织方面,多年担任班干部,多次独立组织班级活动,如派对、郊游、演讲比赛等,有丰富的组织经验。作为班长,必要的特长决不能缺少,这样才能活跃集体气氛,形成健康、活泼、活力的集体,而这也是我的优势所在——我爱好写作、舞蹈、吉他、乒乓球等,获得过河南省拉丁舞少年组冠军,你们看——这是我小学各年级的作文集,这是我在《大河报》发表的文章!
更重要的是,我对老师,对同学拥有坚定的爱心,具有坚定的奉献精神。鼓励大家,支持大家,分享同学们成功的喜悦;关心别人,帮助别人,分担同学遇到痛苦,这就是我竞选成为班长的愿望!一个人的进步和成功不算什么,全班的进步和成功才更伟大!大家说,对不对?
朱老师,同学们,我相信大家都希望七二班是全年级、全学校的佼佼者和楷模,如果大家信任我,请积极支持我,在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我将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时时处处发挥带头作用,做老师的好助手,做每一位同学的知心人。勤于沟通协调,合理计划安排,做大家的好朋友。
请你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我将热心为大家服务,全心全意为班级而奋斗,让我们的班级成为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快乐生活的乐园!让我们的班级天天充满阳光、充满欢笑、充满爱!下面以自己写的一首诗作为演讲的结尾:
《为新校新班而作》
轻装上征程,
友爱满同窗。
前方千百里,
快乐共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