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下午好,
我的名字,相信对于大家还是比较陌生,我是一名来自x孩子,今天,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进行我的演讲,也很荣幸能和这么多愿意为班级服务的同学一起竞选,我要竞选班长这个职务。我的手机号码是
回顾往昔(大一阶段),我们活在最有活力的岁月,却拥有了一段最颓废的光阴,我们固步自封,犹如为自己的未来挖坑一般的,却是表现的满脸愉悦,而又浑然不知。上大学前,我们读清楚自己为什么而来,然而,大一一年的时光夺走了我们最初的理想,我们忙着能力历练,我们忙着社交人缘,我们始终没有牢记自己学生的概念,但是到头来才发现其实自己仍然一无所有。只能有总结,我们是否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铭记忧伤,在忧伤中总结,在失意时历练自己脆弱的心态,大学的成长,我不喜欢一帆风顺,没有追求的乐趣与改变自己的动力,大学生活必将是一潭死水,永远烂在自己的无知世界,有始无终。鉴于此例,我的管理风格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犹豫,多的是敢作敢为的闯劲。
如果我被选为班长,我将用我的努力和13级环境科学一班的全体同学们共同进步。我首先会以身作则,在学习上我将领学在先,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在思想上乐观向上,积极靠近团组织,在行为上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班级管理献计献策,成为老师得力的助手,做到真正的尽职尽责。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一切以集体的利益出发,不计较个人得失,我会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处事公平公正。我绝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无功就是过,我会当个实干家,多多为同学们做好事。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出大陆;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我选择了环科便选择了这里的一切,我荣幸成为了叶老师的学生,更有幸结识了在座的各位同学,就像遇到了我久违的朋友。在接下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还将朝夕相处。我相信,我们能成为永远的朋友。
你们投票的手还会犹豫吗?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