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非常荣幸我可以站在讲台来竞选班长。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上班长,所以我会抓住这次机会,尽力当上班长。
首先,要是我能当上班长,我会帮助学困生,让他们学习有所进步。其次,当同学们有纠纷时,我会上前调解,让我们的班级的同学关系和睦起来。我努力做好自己,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让每一个人每一天学习都有进步,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是老师的好帮手。我会劝说那些不喜欢写作业的同学,让他们知道: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的道理,让他们自愿写好作业。我还会举办许多有趣的活动,让大家在枯燥无味的学习当中也能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在玩中学,学中玩。如果让我当上班长,我会让我们的班级更加美好!
请大家为我投一票吧,同学们,你们手中的每一票都十分重要,我请你们为我投一票,哪怕只投一票,我也可以感受到还是有人相信我有能力当好班长的这一职责,即使我没有当上班长,我也能体会到给我投票的人给我的鼓励,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会为我们的班级荣誉,为全班同学们的进步尽我最大的努力。
谢谢大家!请把你们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你们的帮助。在此,我由衷地感谢为我投票的人。
再一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