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叫胥昕,是一个活泼开朗、幽默风趣的女孩。俗话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就是来竞争班级的元帅--班长。大家都知道,班长需要是一个负责任、品德好、学习好,而且有领头能力的人。
论负责任,也许我不是做的最好,但是,我在平时管理班级时,只要做的不好,我会果断地记录批评,而好的,我就豪不犹豫地表扬。老师给我的每一个任务,我都当成是一个荣誉,只要有能力,我都尽责做的最好。当然,在同学们看来,我还有许多这方面的不足,但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使同学们开心,让老师放心。
论品德,我从不会做一个没有素质的人。我不会随便破坏学校里干净的环境,不会在走廊上奔跑打闹,更不会撒谎。因为我知道,这些行为是不好的,我们要学好的,千万不能学坏的。
论学习,我永远不会是当负担和压力去完成。因为学习是快乐的。在我的字典中,学习是只能用努力和认真形容的。平时,我的作文本里,从没有5星以下的星数;在我的单元卷中,我不允许出现一个良好;在语文书,笔记布满整个页面;课堂作业本里,最低最绩只是优,这些都是我的痕迹。其实,以我的要求,进步空间还等着我来填充呢!
论领头能力,我会带领大家,还会做大家的榜样。同样的,如果当上班长,我的这些能力可能还是微不足道,但我一定会加把劲,尽能力做到极点。
不仅如此,在校外,我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舞蹈课里,我被老师称为最努力的学员。
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对班级更负责任,一起配合老师帮助家,努力做到尽职尽责;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改正缺点,保持优点;假如我当上班长,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学习,不再粗心;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做好领头工作,不做坏行为,而且和同学友好相处,尊敬老师。
若我没当选班长,我也不会讨厌大家,因为这证明了我还可以进步再接再厉,是一件好事。最后,如果大家认同我,支持我,就请大家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记住我,我是全面发展的女孩---胥昕。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