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你的眼睛眯起来,嘴唇翘起来,这是一个微笑,一个简单的动作,却被赋予了一种不简单的意义。它是幸福的代名词,能让你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失败面前不气馁,让你在人群中大放异彩。微笑就像一杯香浓的咖啡,冬天总会给你温暖的阳光。
不同的人心里对微笑有不同的定义。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的桥梁是微笑。没有人能否认微笑对于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有神奇的力量。它就像一把神奇的钥匙,让人敞开心扉。微笑代表着一个人开放的心态,善良和友谊,真诚的对待。真诚的微笑是交友的无价之宝,是社交的艺术。自然的微笑胜过千言万语。无论是第一次见面,还是认识很久,一个微笑总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人感觉更温暖。谁不想和一个充满阳光的人交朋友?都说音乐,笑也。无论你的眼睛是什么颜色,无论你的皮肤是黑是白是黄,微笑是我们共同的语言,最美的语言,无需翻译。
有人说微笑是一种修养,是一种融于骨子里的文化。
中华文明五千年,“礼仪文化”是文化之星。不可否认,微笑是最不可或缺的礼仪标准之一。微笑是人类感情的结晶,是文化的积淀,能体现一个人的道德修养和人生态度。
我说微笑是爱,是传达快乐的天使。
微笑的本质是爱。懂得爱的人,一定有一颗善良的天使般的心。保持爱的态度,你的生活会更好。天使应该活在每个人的心里。那个天使美丽善良。我们应该相信爱情的力量,每天对着世界微笑,传达幸福、爱、善良和天使般的心。
我想成为一个快乐的人。你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