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暑假的快乐生活迈着无声无息的脚步渐渐远去了!那段快乐时光已成为永久的回忆,闲暇之时,回想起那记忆犹新的一幕幕,总是忍不住笑起来。笑那无故的开心,笑那无聊的举动……
暑假的每一天都开心的不可言喻,那种兴奋与激动不是一片刻的流动,而是永久的存留。每天早上惊醒我的不是刺耳的闹钟声,不是妈妈的催促声,那明媚的阳光充当了这一切。这样的早上,使我心情愉快;这样的早上,使我做事自觉;这样的早上,使我听话伶俐。我相信,这是我睡得最舒适的一夜。精神好了!做事自然也就专心了,那样比平时的效率将会高出许多。
这样的假期我们依然懂得如何充实自己,让每一天都不亚于学校生活的收获与快乐。相信这样可以使暑假五彩缤纷,甚至学到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自顾自玩耍,不用担心父母责骂,但仍会照顾自己,这是自立;自顾自学习,不用父母提醒,这是自学。我们懂得的这一切是大自然的第一堂课。
漫长的暑假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轻松,幸福的太阳照射着我们每一个快乐的人。就这样快乐又像梦游般似的暑假,让快乐与轻松流遍每一天。相信这一段时间的休息,可以使我们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学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