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人生的路途漫长而又曲折,在前行的路上我们也许会迷失了方向,也许会沉迷于路景,很多迷雾和错误会误导我们,让我们无法前行,甚至使我们朝相反的方向前进。此时,我们应坚持不懈,坚定信念,不畏艰难,努力拼搏,才能一步步地接近目标,接近成功。
翻开历史的篇章,跨越时间的界限,无论古代还是现代,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多少人是经历过拼搏后,才能赢得成功的。
爱拼才会赢,需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假如世界没有了拼搏的精神,河水还能流向大海吗?邓小平还能开辟新时代吗?居里夫人还能发现镭元素吗?我想结果就像仲永一样,凭借着先天的聪慧,高傲自满,只看重眼前利益,而放弃拼搏,天资聪慧必然会消失,只弄得一事无成,荒废了时光。
当我们看着路上一路狂奔、绝尘而去的英雄,不要只是惊羡。那些比你走的远的人,并不一定比你聪慧,只是每天多走了一点。世界上所谓的“奇迹”,不过是坚持,拼搏的代名词。
成功一途,没有坦途。如何走向成功,唯拼博尔,不畏艰辛,披荆斩棘,用心中的拼搏化作一把利剑,划破人生的重重枷锁。只因我们一直坚信:爱拼才会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