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全院职工同志们:
春意盎然、百花绽开,在这万象更新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全世界劳动者共同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节日来临之际,谨向奋战在医院各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勤劳成就伟业,汗水铸就辉煌。过去几年,我院广大职工同心同德、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在推动医院的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谱写了壮美的劳动篇章。从“抗击非典”到“抗击冰灾”,从 “抗震救灾”再到“亚运保障”,处处可以看到我们省医人的身影,你们出色的表现不仅得到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而且得到全省人民的高度赞扬和全社会的广泛尊敬。
当前,全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我们医院正面临着国家卫生医疗改革、医院等级评审、国家重点专科评审、创建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等艰巨任务。任重道远、豪情满怀,新的形势造就新的机遇,为我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我们衷心希望广大职工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在以庄建院长和耿庆山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好的医疗质量服务更多的患者,打造群众满意医院,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医院,奋力谱写“中国梦”的省医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体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