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劳动节的经典演讲稿范文
我之所以喜欢五一劳动节,是因为我想帮妈妈一点忙,她整天忙来忙去,我想一定很辛苦。
今天就是五一劳动节,我马上就能帮妈妈打扫了。我先从扫地开始,没想到看起来干干净净的的地板,居然能扫到这么多的垃圾,接下来就是拖地了,我一开始拿拖把,连拿都拿不好,我拖了一会,觉得拖把脏,就洗,真是累死人了,最后一个就是洗碗了,我愿以为洗碗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没想到这么难,过了半个小时我才洗好了我想原来妈妈这么累啊!一个人居然把家里所有的活全部做完了。
打扫完了以后,我边擦额头上的汗珠边高兴的告诉妈妈:“妈妈,我打扫完了!”妈妈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连声夸我长大了。我能帮妈妈减轻家务负担,帮妈妈做简单的家务活,我打心底真高兴。
我太喜欢五一劳节了,因为它可以解除妈妈的劳累,为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劳动,家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