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劳动节的经典演讲稿范文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老是想过一个特殊的劳动节。妈妈说:“我带你去过一个别样的劳动节吧。”
骑上自行车,我们就出发了。经过凹凹凸凸的石子路,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妈妈问我:“你看那是什么?”我看见了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列队,可是,到底是什么呢?想了一会儿,我胸有成竹地对妈妈说:“妈妈,那是大葱!”“大葱?”妈妈大吃一惊,“不对!再猜。”我一看,像竹子。不对!玉米?也不对!水稻?高粱?还是……
一个个问号在我脑海里浮现。“是小麦啦!”妈妈告诉了我答案。我恍然大悟。我又看到了一些金黄色的野花,小小的,密密的。它们三五成群地在一起。它们的光辉,比阳光灿烂,比星星闪耀,发出耀眼的光芒。我和妈妈一边采一边编,编出了一个大大的花环。
我带在头上,比获得了奖还高兴,不停地问妈妈:“我漂亮吗?我漂亮吗?我像不像花仙子?”妈妈说:“花仙子倒是不像,倒像是一只会生气的小蜜蜂!”我假装生气,跑过去追妈妈。快乐的时光过地真是好快呀!
是的,这个劳动节令我难忘,因为它让我增加了知识,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五一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