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时节,我们结束了小学的学习,迎着阳光,来到了十九中,在这里,我们将一起度过三年美好的时光。
在生活中,我们不仅要学好功课,更应该注重养成自己良好的道德习惯。在学校里,尊敬师长,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班级里,真诚对待每一位同学,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家里,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帮父母分担压力;在公众场合下,遵守社会秩序与交通规则,不大声喧哗,不乱扔乱吐。古人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把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做好,就能汇聚成一串五彩斑斓的"道德彩珠",就让这串"道德彩珠"给予我们力量,引领我们前行!
此外,敏锐的观察力,丰富的想象力也是作为初中生必须具备的能力,每周抽出一点时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就会有许多奇妙的发现。
初中,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时代;三年,说长且长,说短且短,我们要用三年的时光绽放青春的活力,让初中生活丰富多彩,让它为我们奠定一生的坚实基础。
最后,祝大家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