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首先,请允许我向初三的老师们,向所有关心初三中考的同仁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向全体初三的同学们说一声“孩子们,加油!”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三年的初中学习生活如弹指一挥间,转瞬将逝。仿佛就在昨天,你们带着纯真的笑脸,带着求知的激情,带着成长的渴望,投入到怀抱。而如今,你们已经站在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上,迎接着那早已燃起的中考的硝烟。也仿佛就在昨天,你们由一个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在孝雅的熏陶下变成一个个文质彬彬的少年。单纯的双眸已多了几分深邃,顽皮的脸庞已增加了几分凝重,纯真的心田已悄然增添了责任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