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是八一班学生梁超宇同学的家长,今天非常荣幸作为家长代表来参加这个隆重的表彰大会。借此机会,我代表学生家长对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一个好的校园环境、好的老师、好的班集体,给我的孩子带来的不仅仅是好成绩,更重要的还有他的自信心和力争上游、勇于进取的坚强决心。进入初中一年多的时间里,孩子在学校的培养下,在老师精心呵护下,懂得了“修德、明礼、关爱、求真、超越”。从一个不懂事理的孩子逐渐成长,学会了自理,学会了团结、合作,更懂得了责任、义务。孩子们爱学校,为自己的学校自豪,把学校班级当作自己的家,把老师当作父母,把同学当作兄弟姐妹。作为家长,我们因为工作,也因为孩子们大多时间在学校,我们关注他们,但却没有太多精力陪伴他们,更没有能力帮助他们学习。但我庆幸把孩子交给了冯营一中。冯营一中学校的老师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十分敬业,有他们在,学生和我们家长都感到安心放心;相信孩子们在这所优秀的学校里一定能够茁壮成长,用勤奋努力,开创自己美好的明天!
看着自己的孩子,在老师不辞辛苦地精心呵护、细心培育下,一天天的进步,一天天的学知识、长智慧,让孩子的心中充满了阳光,脸上笑容灿烂,象一朵花儿一样地健康和快乐的成长,这时我当爸爸的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和甜蜜!
作为一名父亲,我想对我的孩子,同时对全校所有的孩子们说:“期中考试已结束,一次考试实在不是句号,更不是人生的全部。成功不在一时,只要你始终把拼搏当作一种习惯,终有一天你会收获成功的喜悦。同时,我还衷心希望,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所使人自豪的学校里,用豪情点燃青春的聪明,努力汲取前进的勇气,在今后的学生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多大的风雨,都要勇往直前,力争在人生的征途上,留下自己坚实的足迹。如果有一天,曾经从冯营一中走出来的你,能用自己杰出的才能创造财富,服务社会、福泽他人,以自己富有魅力的人格和高雅的品味成为社会的修身之范。那将是高校长、张校长、刘校长等校领导和老师们鞠躬尽瘁为之奋斗的最大成功,也是我们做父母的最大期盼、幸福与自豪!
最后祝各位领导和老师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愿孩子们在冯营一中学得开心、吃的放心、玩得舒服、睡得安心!祝愿我们的冯营一中更加欣欣向荣,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