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高一是基础,希望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家长要高度关注,尽快想法提高学生的成绩,到了高二、高三要想提高就很难了,因为一方面学习任务越来越重,另一方面学生的自信心和兴趣应尽早树立(他们中有一部分人的自信心在初中已经受到打击)
2)我的联系方式:
我们所有的努力只有一个目的:让您的孩子在这里成人成才。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在进步。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学生的一切,当然这离不开您的支持和理解,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家校良好的沟通合作下,学生会有更大的进步!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