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
你好!首先,请再次允许我的代表园和中班组全体教师热烈欢的到来。感谢家长在忙碌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这次家长会。在座的各位家长有老师同行,各行各业的业务高手,更多的是对孩子有丰富教养经验的前辈们,今天我们在这里聚集的共同话题就是孩子们。
幼儿最容易教,但也有最难教的人。”直到我们踏上工作岗位的那一刻起,才对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孩子简单,像花一样,纯洁,诚实。他们的模仿能力非常强,作为教师在教育孩子时应该有足够的耐心、爱和责任感。要有良好的师德和业务素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精准引导孩子。我园和教师会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适应他们学习,娱乐,健康成长的好环境。作为教师,我们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对于工作,我们投入最大的热情最广阔的心情投入,履行责任,开拓创新对于孩子,我们不仅是老师,还像家人、阿姨、朋友一样在日常生活和教育活动中爱护孩子,培养孩子的诚实、勇敢、礼貌、集体、帮助孩子的好品质、好习惯、孩子的素质教育保证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我相信父母和我们有共同的愿望。那是让你的孩子有强健的身体,良好的习惯,广泛的兴趣,聪明的大脑,为了这个共同的愿望,我们一起努力,为宝物们创造最舒适的环境,前言的教育,最快乐的童年,让他们在浓厚的爱中茁壮成长。我们中班的所有教师都有信心实现这一点,请家长相信我们,支持我们,协助我们,帮助我们!
最后,再次感谢父母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