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有一个好的心态却是至关重要的,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比的不是速度,比的不是名次,重要的是过程是心态。
其实,让生活更美好的方式很多,如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保持一份淡泊的情怀,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创造更美的和谐气氛,但最重要的是一种好的心态,不管遇到什么都能坦然面对。
上帝赋予了我们每个人生命,每天24小时,它是公平的却也“不公平”,为什么有的人一出生健健康康有疼爱自己的父母,有花不完的钱,吃不完玩不尽的东西及玩具呢?但为什么有的孩子一出生就不健康,被家人所嫌弃甚至抛弃。
在他身上我看到的不仅是对生命的热爱更重要的是对所有事物的执着,没有偿试你就永远没有成功,在他的身上我看到未来,是他让我知道什么是希望,在我看来心态是让他坚持活下去的理由。倘若没有一个好的心态或许就不会有他的存在,我们都知道贝多芬在耳聋的情况下创造了更美的奇迹。
所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我们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坦然面对生活,那么生活不会抛弃我们,未来也不会抛弃我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治病的良药,也是我们人生的一个支点,给予我们力量。
心态,让生活更美好,心态,创造更美的奇迹,我们要树立好正确的进步的心态,才能更好的行使好未来这条船,才不至于在茫茫大海中迷失方向,树立一个好的心态会让我们创下更美丽的奇迹,也能让我们的未来更炫丽,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