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很高兴能在这里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对于我们初三、高三的同学来说,寒假的结束就意味着中考、高考最后冲刺阶段的开始,在这最后的一百天的时间里,只要我们踏踏实实地走过,今年的六月,我们一定能够收获成功,见证辉煌!一位学有所成的学姐曾经这样对我说,努力了!你就会成功。一位乐于奉献的老师曾经这样对我们说:付出了,总有回报!是的,在这人生的重要时刻,只要我们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努力拼搏,我们就一定能够成就我们的的辉煌!一位学者曾经这样说:优秀者的人生站点总是很多。是的,不论你在眺望大海扬帆起航,还是仰望高山之巅奋足攀登,那绚丽的朝阳都会把我们引向更高更远的新的人生起点,因为我们是优秀的团体。是的,当年我们怀揣着美好的梦想相聚在仙林,秉承着南外仙林良好的学风,沐浴着丰富多彩的优秀校园文化,在充满着自由与民主,严厉而温馨的学习环境中健康地成长,今天我们带着父母殷切的期望和老师们辛勤的汗水即将踏上征程,迈向人生新的站点。
同学们,人生能有几回搏,青春的活力又能有几次爆发,在人生的关键时刻,如果你是骏马,此时不奋蹄更待何时?如果你是鲲鹏,此时不展翅岂等来日?同学们,美好的未来在呼应着我们。让我们紧跟老师,及时解决复习中的问题,从现在起加倍努力,保持高昂的斗志朝着人生的新站点努力冲刺吧!我相信,在金色的六月我们胜利的笑容最灿烂!等待我们的将是更加精彩绚丽的人生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