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新学期到了,我们将致力于快乐充实的校园生活。新学期,学生对明天会有新的希望和期待,以今天为起点吧!
新学期,让我们胸怀大志。
也许你以前不太好,没关系,从现在开始,努力,迎头赶上;也许,你曾经是一个调皮的同学,让老师头疼,让家长伤心。没关系。规范自己新学期的言行举止,让自己成为一个被老师赏识,被同学表扬,被家长宽心的人;可能你学习有困难,没关系,在其他方面有进步,在一些活动中展示自己的特长,从而促进学习的进步;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我们应该保持我们的雄心壮志。
新学期,让我们学会感恩。当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手里拿着崭新的课本,听着老师的教导,是不是觉得我们的老师,家长,还有很多没见过面的人都在默默的看着我们?是的,父母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感谢他们。老师给了我们知识,提高了我们的能力,我们应该感谢老师。别人关心帮助我们,我们应该感谢他们。
学会感恩,懂得报恩是我们应该培养的优秀品质。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还年轻,不努力,你是可悲的。登上另一层楼去远眺一千英里
我相信这两首诗会伴随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让我们牢记,只有把握今天,才能巩固昨天,收获明天!让我们在学习的天堂里游泳,在著名的校园里不断收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