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学院20xx级新生_。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代表20xx级全体新生发言。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XX余名学子从祖国四面八方走进山商,共聚一堂。今天我们有理由骄傲,因为凭借自己的努力,从竞争激烈的高考中脱颖而出,进入心慕已久的大学殿堂;我们更有理由自豪,因为我们将在XX学院这片广阔的沃土上继续求索,不断前进,与学校一起创造新的辉煌!
作为刚刚跨入大学的新生,周围的一切都很陌生,可我们并不孤单,因为,这里有博学多才的良师,有真诚相待的同。我们一定会增长才干,结交益友,坚定地追逐心中的梦想。
恰逢学校XX周年校庆,成为学子,我们是幸运的。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充分利用优越的学习环境、完善的生活条件,去开拓、去进取、去创新。我们要牢记“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做具有新儒商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殷切期望。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风雨过后,更见青松巍峨!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心中充满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期待着结交八方英才;更期待四年后的我们愈加成熟、稳重与自信。
让我们告别盛夏的流火,迎接金秋的丰硕,用青春诠释曾经的誓言,用汗水铸造明日的辉煌。我们有信心,在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学子的风采!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