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寒假,我们回到了这个美丽的校园,迎来了紧张而快乐的新学期,而春风复兴了,吹响了我们跳动的心。早上洗澡,我们对新学期充满期待。在这个温暖的季节,我们相聚在一起,在这个和谐的氛围里,我们共享这难得的时光。新学期,新期待,让我们在这一天一起放飞理想。微风锁不住云朵,云朵带走岁月。转眼间,下学期我已经进入八年级,再过一年多就要进入高中的大门了。回顾过去的日子,它是如此丰富多彩。是我亲爱的老师把我从一个懵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学习成绩优异的男孩。我真诚地感谢所有为我们的成长而努力的老师。我决心,从现在开始,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学校。我相信这也是我们所有学生的共同心声!
新学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期待,新的期待。在新的学期、新的氛围中,我们要以新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用《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指导自己的言行,做一个高尚的人;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设定更高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技巧。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是否读懂了家长们在田间地头和家里的殷切目光?我们有没有读到过老师们在课桌前点燃青春蜡烛的慈爱眼神?我想学生们可能会大声说,“是的”。是的,因为我们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理想!
这一天,我们为自己是学校的学生而自豪,明天,我们的母校一定为培养出我们朝气蓬勃的接班人而自豪!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我所有的同学,祝我亲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还有,祝所有同学新学期上一层楼,生活更幸福,学习更有收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