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
今天我们欣喜地迎来了我们初中生活中的第一个教师节。首先请接受我们对你们最最诚挚的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越活越年轻!
亲爱的老师:此时此刻你们在想些什么? 也许,你们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的透彻明白; 也许,你们还在盘算, 班里的计划, 怎样才能订得全面周详;也许,你们什么都没有想,教书育人埋头苦干早已是家常便饭。老师这个时候请你们什么也不要想,就听听我们的知心话吧!
老师们:多么荣幸我们今天能够成为仙中的一员!多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仙中的学子!开学典礼上校长的谆谆教诲犹如一阵阵春风温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班主任老师从生活到学习事无巨细的指点和关心像一股股暖流冲净了我们刚刚离开父母怀抱的种种不适;各位科任老师课堂上耐心的讲解慢慢减轻了我们对初中学习的种种担忧;食堂里工人师傅们一张张慈祥温和的笑脸让我们感觉到这里就是我们的家。亲爱的仙中,我们感谢你;亲爱的老师,我们谢谢你们!
清晨,当仙居河畔染上第一线霞彩, 我们老师的身影, 已出现在校园的操场; 深夜, 青龙观上停息了最后一声鸟鸣,我们老师的身影, 还伴随着淡淡的灯光。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你们皱纹伸展,你们鬓发添霜! 可是,你们的心,还是那样的年轻活泼,永远不知疲倦,扬帆远航。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您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是平凡的日子,却有着辉煌的内涵;是平平淡淡的日子,却有着五彩缤纷的色彩!因为你们啊——人类灵魂的工程师,“9月10日”,这个普通的日子,变得伟大而神圣!
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等待开拓的园地。
相信我们吧,亲爱的老师,你们的付出决不会被浪费,你们的恩情我们会牢记在心!当我们建功立业, 手捧着证书、金牌、奖状,我们一定回到母校, 向亲爱的你们,献上我们最美最新的诗章。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全家幸福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