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对老师说一句谢谢,“我来自意外,像一颗尘埃,谁能看出我的脆弱?”我从哪里来,我属于哪里,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每次唱这首歌,都想感恩很多人,但最想感恩的是老师。从每个牙牙学语的孩子到逐渐变得懂事的小学生,从渴求知识的少年到高飞的成年人,从门外汉到专业人士,从古代的打结笔记到今天高科技的到来,教师的角色贯穿了人类文明发展的整个过程。
当我带着疑惑面对一系列难题时,你耐心细致地给我讲解解决问题的思路。你把我迷茫、闭塞的心理带到了问题上,带到了类比解题的思维上,带到了有趣的数学世界上。当我羞愧地面对自己的错误时,你教会了我有意义地做人的道理。
你让我年轻无知的头脑走向正确的真理,走向我认为未来应该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走向我从错误走向正确的人生。当我带着一颗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你像天使一样来到我身边,给了我勇气和希望。你把我受伤沮丧的心带进了自信的天空,带进了广阔的海洋,带进了未来成功的大门。当我快乐地对待成功时,你善意地提醒我要学会谦逊。
不管我怎么样,你都要和我一起面对,老师。在我眼里,你很神奇。
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你,“谢谢你,我的老师,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你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你的假期里,你的学生祝你永远年轻。
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变成高大的杨树还是低矮的小草,我都会用绿色的生命向你致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