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演讲
亲爱的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
根据研究生部赵主任的安排,今天,我作为研究生导师的代表,再次为商都大学研究生开学典礼致辞,教师节快乐!
开学典礼开始,主持人姜教授说,今天是教师节,在教师节为研究生举行开学典礼更有意义。
教师节再次隆重揭幕!
今年的教师节似乎更让人印象深刻: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我的学生们热情真诚的教师节祝福短信层出不穷;还有电子和电子邮件;小青的桌子上也有鲜花和贺卡,师生之间的亲情和友情通过教师节得到了升华!有句话发自内心:教师节快乐!
作为老师,我很开心!祝福的信息来自四面八方:继续的和在国内工作的;有研究生和本科生;有侧,有场;有熟悉的,也有不熟悉的,我对‘桃李园’的真谛有了更好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