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行:
上午好!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怀着激动与喜悦之情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体教师,向一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激!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联未来。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重视下,我校教育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生上学免费政策的实施,大大减轻了农民负担,有效保障了农村孩子理解义务教育,现代远程教育工程的开始实施,留守孩子受到了政府和各界的普遍关心,我们的教育质量得到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