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好,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魏征路小学四年级一班的李媛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因为感恩,我站在这里,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同学们的帮助,感谢学校给我们创造了学习的机会,感谢父母对我的养育,感谢亲人们的关还,感谢我自己努力的付出,怀着感恩之心,我就会感激所有关心过我,却不求回报的每一个人。比如敬爱的老师——我们成长的领路人。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看到校园里陌生的一切,我的心中忐忑不安,是老师慈爱的笑容和甜美的声音给了我安慰,把我带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带到了快乐的学习殿堂。
有一次,我因为不小心摔倒把头碰破了,老师急忙把我送到了医务室给我治疗,鼓励我说:“不要怕,要勇敢的面对每一件事,做一个坚强的人!”虽然缝了两针,但是看着老是疼爱的目光,我没有感觉到疼痛和害怕。是老师教会了我坚强!
当我遇到难题时,老师耐心的给我讲解;当我面对错误时,老师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当我面对失败时,老师给我鼓励与希望;当我面对成功时,老师教我不要骄傲,要有一颗谦虚的心!
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道路;
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
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老师,我以您为荣!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让您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