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护士姐妹们:
下午好!
粉红色的五月,在护士的眼中最美丽,因为今年的5.12护士节正以崭新的姿态从春天迷人的风景中向我们走来,鲜活了五月,笑醉了季节。
五月是快乐的,她总是在护士的歌声中穿行;五月是惬意的,她总是在护士的足迹中溜跶;五月是无私的,她的心总是和护士的心贴得很近
我不是诗人,不能用漂亮的诗句讴歌我的职业;我不是学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的价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动人的歌喉歌咏我的岗位然而,我是护士,人们赋予我一个骄傲而浪漫的名字-白衣天使!
白衣天使,用自己的真情造就了一片幸福,用自己的爱心守护了一方平安!少了对亲人的问候,却少不了对病人的照顾;少了和恋人的相聚,却少不了对病人的关怀;不是不想浪漫,而是想让更多的人得到幸福;不是不爱家人,而是无法割舍对职业的那份牵挂!我们没有悲壮豪迈的言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只有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真情和爱心!
两年的工作体验让我感觉到护士的工作不像别人说的那样伟大,很平凡。但可贵的是,我们都在坚守着这种平凡,都在平凡中默默奉献。马克思说过:如果我们选择最能为人类服务的职业,我们就不会为任何沉重负担所压倒,因为这是为全人类作出的牺牲,那时我们得到的将不是可怜的、有限的、自私自利的欢乐,我们的幸福将属于亿万人。我们的事业虽然并不能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发挥作用。这句话难道不是很好的映射了我们选择的职业吗?有人说用自己的左手温暖自己的右手是一种自怜,而用自己的双手去温暖别人的双手,却是一种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