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护士,也是一个普通的人。我会坐在窗前发呆,我会为思念而落泪,我会为苍茫的天空思绪万千,我会为生活感到困惑感到无奈,我会将我的感动我的寂寞我的无助诉之于笔下珍藏于心间。有时回过头想想,如果不曾拥有过,就不会有湿润真实的回忆;如果不曾迷茫过,就不会看懂每一篇里刻骨铭心的思念;如果不曾困惑过,也不会有今天自己如此坚定执着的追求。为此,我应该感谢生活,感谢生活所赋予我的经历,让我学会长大,学会珍惜。
我就是我,一个小护士,一个普通的人。有着对事业的追求,有着常人的七情六欲。我就是我,芸芸众生中一个有几许追求,有几许多愁善感的普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