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500字范文
大家好!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活空间!”这句话,已经成为新时代最响亮的口号!我们也要为环保献出一份力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对生活用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些工厂为了自己的利益,把排出的废水倒进清澈的小溪里;把废气排进森林里。森林渐渐枯萎,小溪渐渐污浊,一些动物和人类因为喝不少不干不净的水而死去,这已经危害到了我们的生活环境!现在,一片片森林逐渐减少,一座座工厂在逐渐增加;绿色在逐渐减少,灰色在逐渐增加。人们只顾及自己的利益,完全不管坏境。醒醒吧!赶快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吧!
因为污染,我们的蓝天不再蔚蓝;因为污染,我们的云朵不再洁白;因为污染,我们的大树不再茂盛……这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一个词语——污染。这污染的元凶,就是那些只为利益,不为坏境的人们!
由于污染,地球妈妈的脸色变得苍白、憔悴;由于污染,地球妈妈的身上,已是伤痕累累;由于污染,地球妈妈已经没有原来的色彩;由于污染,地球妈妈已经……醒醒吧!那些无知的人们,还我们一片绿色的天地!快快行动起来吧!积极参与卫生活动,保护环境吧!哪怕只是从地上捡起一个塑料袋,也是爱地球妈妈的表现……
再一次想起我们的口号“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活空间”不要让地球变成第二个月球……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