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500字范文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是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环境其实啊,和我们人的脸、手、脚、衣服啊… …是一样的,脸脏了、手脏了、脚脏了、衣服脏了,别人会说你不干净,环境脏了,别人看见了,心里也会不舒服。
可是不舒服归不舒服,人们也不会说把环境变干净,而且看见别人在破坏环境,不但不阻止,并且一起破坏。
同学们,你们想一想,一两个人去破坏环境,大家不阻止,还跟他们一起破坏,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的地球母亲多累啊?迟早有一天,地球母亲会被我们搞跨的。
同学们,爱护环境吧!保护环境吧!环境对我们来说多么重要啊! 请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因为环保工人太辛苦了,请大家看在他们的份儿上爱护环境吧!
我们的大街,早上上课的时候,为什么那么干净?那还不是因为他们么?他们如果不干了,你们地球就毁灭了。
请大家爱护环境!
突然,我转过头,意识到:此垃圾乃白色污染,如果这个垃圾袋被人踢到了,这些垃圾可能会被吹跑,造成环境污染。一个垃圾袋不会造成太大污染,但如果每个人都扔一个垃圾袋放在外面不处理的话,那我们美丽的地球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呀!于是,我慢慢弯下腰,捡起了这个垃圾袋,分好类,装进了垃圾桶。
走在学校的路上,我的心里喜滋滋的。我是环保小卫士,我是学校小主人。保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捡一个垃圾袋做起。让我们共同努力,协手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