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500字范文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发言的题目是保护环境。地球,这一个蔚蓝色的美丽星球。但是我们乱丢垃圾,使这个美丽的星球挂上了黑纱。
全球每年的垃圾都在激增,达到500亿吨了!垃圾被填埋时,化学物质可能会泄露,污染地下水和土地。如果焚烧垃圾,会污染空气。面对过量的垃圾,最好的方法就是垃圾回收。我们把垃圾中的一些可以回收的东西,比如:瓶子,纸盒,手提袋等。这些东西被回收后,二次利用时你可能会认不出它们了。这样不仅能节省大量资源,还能减少垃圾产生量。
我们应该用自己的行动弥补过失。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地球一定会重新变成蔚蓝色的美丽星球的!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