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走向青春这条路的尽头,也许,我们会遇到磕磕绊绊,那么请不要气馁,至少我们曾经奋斗过,虽成少败多,所以要继续坚持,切记,只有奋斗我们才能站起来,而不是一蹶不振。奋斗的青春才是最值得留恋的,才是最美丽的,不是吗?
假如我们不去奋斗,这条路的前方将会失去光明。一味的妥协,放弃,那么赢来的最终也只有失败、绝望。等我们以后回想起失去光明的这段路,难道我们就不会感到惋惜吗?只有用奋斗去弥补我们那段空白的青春,才能显现出它真正的价值,才能变得更“美丽”!
有的人遇到困难就退缩,那么我们该痛惜失去了那么多的机会,有人说过:“不去奋斗,又怎么能知道奋斗的喜悦呢?”是啊,只有奋斗过,我们才能拥有最终的权利。失败成为我们的老朋友,我相信你们也不愿看到吧!
不要畏惧,不要退缩,抛弃心中的杂念,去大胆奋斗吧!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因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