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我和你们紧张忙碌了两个月,想必你们也和我一样有了几丝的劳累,几丝的辛苦,想必随着中考日期的一天天临近,你们也有了更多的焦虑或者自信,孩子们,不要惧怕什么,只要努力就好,因为!看着大家从开学初的第一天开始就认真地听从我的调遣练起了长跑,我从心里感到欣慰。最开始的时候,一些学生跑步会上气不接下气,会坚持不下来,可是现在,绝大多数的孩子都能坚持下来不说,而且都觉得跑上的四圈或者五圈已经感觉轻松多了,相信五月份大家在体育考试中一定会很轻松地过关的!看着大家在学习上你不服我,我不服你的认真劲,一次模拟考试成绩下降了,下次一定要卧薪尝胆地将成绩赶上去。成绩好的也不会骄傲,而是争取攀登更高的山峰,作为老师的我,心里更是觉得自豪和荣耀,知道吗?你们只要有一丝一毫的进步,对于我来说都会兴奋好一阵子。
想开些,放松些,同学们,和老师一起轻松应对前方的困难和挑战吧!无论我们遇到多大的艰难险阻,我们都要从容去面对!冲刺了,就让我们全力以赴吧!不放松、不消极、不焦虑、不彷徨,相信我们二班永远可以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的!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同学们,最后的五十多天,让我们一起快乐面对吧,好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