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新年好!
值此新春佳节,在我们的母校——xx中学举办毕业30年同学会。这次聚会是我们xx届同学的首次聚会。
今年的春天来得早,天气特别的和暖,两个班同学欢聚一堂,老师们也都来了,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课啊!只是时光已错开了二、三十年。
同学相聚,叙叙情谊,少年时期,我们曾经一起走过一段路:一起去上学、借块橡皮擦、以至一起嬉戏和追逐……一点一滴都是值得回味的。同学之间有着真诚的情谊,同学是永远的朋友,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最纯朴的。
看看毕业时的合影,一个个的娃娃脸,无不感慨,老师们付出了巨大的劳动,带给我们勤劳、朴实的精神,老师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的品质,使我们在人生的起步有了坚韧的品格和良好的素质,我们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栽培,今天我们特意把他们从百忙之中请来,参加我们的聚会,古有“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之说,恩师又何尝不是如同父母一般心系着曾经心血所费的满园桃李呢?
30年过去了,同学中有的已是企业的领头人,单位的领导,各行业中的骨干成员,这些都是可喜可贺的成绩,也是对老师辛勤劳动的回报。
30年,大家各奔东西,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不管怎样,有一点大家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已是人到中年,也许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过去的一切原来是那么美好,那么值得怀念。大家今后要多沟通,多联系,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有什么事互相帮助。
每个人一生中所走的路各不相同,每个人所碰到的机缘也不同,但只要我们有信心去努力,就一定会过得更好。
最后,祝愿xx中学越办越好!祝愿我们的老师健康长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