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像是一只飞走的风筝,不管我们怎么挥手和呐喊,它都不会掉头,更不会再次回到我们的手中。时间又到了一个新的节点,今天的我们迎来了元旦辞旧迎新的晚会,感谢今天来到现场的每一位老师领导以及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沉浸在这个节日的快乐海洋之中吧!
回望过去的日子,仿佛一幕幕还在眼前不停地播放。但是定定神,再看看我们的现在就会发现。过去已经成为了永恒,新的未来才是最应该去盼望和观望的。同学们,让我们抛弃过去那些不开心的瞬间,让我们重新拾起信心和勇气,往新的一年去出发,往新的日子去努力吧!
进入大学之后,我们所有人的生活习惯和世界观都在改变着。以前觉得自己还小,但是现在看一看自己的年纪,再看一看过去经历的岁月,你就知道你已经长大了。每当我们面对这样辞旧迎新的分叉路口时,我们便感慨万千,原来世界上的一切都在进步,大家的脚步从来不会因为你而停留。我们也只能不断的往上攀岩,才能够看到更加广阔的天地,才能看到更加精彩的未来啊!
同学们,在这个辞别过去,展望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带着一个新的自己,努力的往前去冲,往前去进步吧!时间尽可能让我们感到不安,但是我相信我们有这样的能力在未来的时光里去现实我们自己的价值。让我们一起去努力吧!让我们一起在这新的一岁里成就自我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