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官,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为适应紧张艰苦的初中学习生活,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培养积极、热情、乐观的品质,学校对我校一年级新生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军事生活。今天为期五天的军训结束了。首先,我谨代表全体学员感谢辛勤工作的指导老师们的严格训练和亲切关怀。同时对所有的领导和老师在烈日下从早到晚陪伴着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五天来,我们经受了烈日的考验,经受了风雨的洗礼,经受了精神、思想意志和组织纪律的考验。各种困难都被我们克服了,胜利终于属于我们了!
在军训期间,我们虽然经历了一小部分军旅生活,但是我们从解放军身上学到了好的思想,好的作风。他们一直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他们用崇高的思想和模范的行为感染和教育了我们,使我们收获了许多终身受益。
军训之前,在父母的照顾下,我们没有机会做这种锻炼。现在军训了几天,感觉收获很大。从意志薄弱、不畏艰难困苦,变成了像解放军叔叔一样意志坚强、坚韧不拔、不畏艰难困苦,增强了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我们从原来的纪律松散变成了纪律严明,做事自觉性很高,遵守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统一行动,服从命令,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任务。而且在军训中,我们也强化了集体主义精神,可以时刻关心集体,维护集体的荣誉。我们也知道学生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团结合作。
军训结束了。通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为集体赢得了荣誉。要巩固军训成果,把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严格的组织纪律、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落实到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内化为个人的品质和素养!
让我们再次向导师们致敬!向老师们致敬!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