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中午好我是。
乙:我是。
甲:
然而你可曾想到,在这繁荣与发展的背后,我们也付出了沉重的环境代价。
乙;
由于工业的迅速发展,城市人口的急剧增加,加上人们环保意识淡薄,我市的环境状况日益恶化。 请听同学介绍破坏环境给人类带来的无尽危害。
甲:
保护环境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从小做起。注意保护环境。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了明天生活美好,同学们对环境保护有什么,设想和打算呢?请听小学生保护环境的几点做法。
乙:
同学们!高度的园林绿化水平,是国家富强,民族繁荣,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我们青少年约占全国人口的三分之一。要做绿色世界的朋友,就要拿出实际行动来。世界环保组织也向全世界发出号召,确定了许多有意义的日子。
甲: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为了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让我们手拉手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请听倡议书
乙:
同学们,我们是宁车沽的一员。热爱家乡美化家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学们快快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家乡环境的保护。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家乡做贡献,让我们居住的环境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