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初二(7)班的。回想自己初中这一年多的生活,挫折一步步磨炼了我,而拼搏使我一步步成长起来,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东西。使我得到了充实,也激出我心中的激情。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加校园十佳学生。同时也要感谢学校给我这次机会。
对于学习,我认真踏实,刻苦钻研,从不怠慢。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目标明确,不过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课后还要认真做作业,并及时巩固,做到温故而知新。把不懂的问题记下了并及时的问老师,做到学以自用。在学习中,我也曾跌到过,而且每次跌到得很痛,但这都没有阻止我对学习的渴望。我铭记自己的座右铭:不管追求什么目标,都应坚持不懈。凭着这股信念,我坚强的站起来,总结失败的教训,分析错误的原因,开始付出更多的努力。
今天,我努力争取这份荣誉,如果选上了,我会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为同学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名落孙山,我也绝不弃馁,因为我知道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但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会迎难而上,努力的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做到厚积薄发。希望大家给我这次机会,投下你最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