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春天的气息姗姗而来,绿了草地,花了人们的眼睛,特别是漫天的风筝和小朋友的欢笑更成了春日里一道别样的风景。
鸢飞蝶舞喜翩翩,
远近随心一线牵。
如此时光如此地,
春风送你上青天。
“春风三月弄纸鸢”一直是我国的一大民俗。放风筝是人们所喜欢的活动,每年阳春季节,是放飞风筝的时节。追逐风筝,嬉戏春风,放飞心情,享受快乐。
风筝是春的信使,风筝更是我们童年的歌唱,是我们理想的翅膀。
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我们x小学第xx届风筝节隆重举行啦!
我们爱风筝节,爱那些丰富多彩的活动!编写风筝小报,让我们增长了见识,那一张张鲜亮美丽的小报,是我们心中五彩的风筝;亲手制作风筝,锻炼了我们动手的能力,那一个个空中飞舞的精灵,饱含了我们的心血,更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是我们心中希望的风筝!捕捉难忘的瞬间,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那一张张生动活泼的照片,是我们快乐的见证!
今天,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带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来到学校,使我们美丽的校园更加多姿多彩!
明天,我们手中展翅高飞的雄鹰、花枝招展的蝴蝶、亭亭玉立的仙鹤、憨态可掬的熊猫……多姿态多彩的精灵,将在我们的校园漫天飞舞,它们将使我们校园的天空变得更加欢腾!
同学们,我们的风筝将竞技蓝天,我们的理想将从这里放飞,我们的欢乐将迎风飞扬!
在这万物复苏、播种希望的季节里,让我们把手中的风筝放飞蓝天,心跟云走,理想与风筝齐飞,去感受春天的欢乐和美好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