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一根筷子易折断,十根筷子坚如铁!团队的力量是伟大的,伟大的背后更隐藏着艰辛与磨砺。一个人经历风雨,不如大家一起抵挡风雨!
也许命运给了你不公平的待遇,也许生活给了你太多的磨难,也许你的天空在下雨,也许你的世界总是黑暗……但是,请不要悲观失望,不要消沉灰心,让大家和你一起面对吧!生命的过程是需要雕琢和磨砺的,大家一起承受,让友爱撒满内心,让力量驱走荆棘。那样,你的生命将不会褪色,团结的力量将陪伴着你,感动将一直围绕着你,精神之火将永不熄灭!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块块砖只有堆砌在一起才能成就万丈高楼;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存。一个人是社会的一个细胞,只有大家团结在一起,才能构成一个坚强的整体。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在人生的旅途中,让我们背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的勇气,把它们装进我们飘洒活力的行囊,让青春在实践中飞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