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我此时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或许你们会很惊讶,我竞选的岗位竟然是卫生委员。有的同学可能会暗自发笑:劳动不是很积极的人也能当劳动委员啊!但我确信以自己的能力一定有资格当劳动委员。尽管讲台上还有许多能力强的人来当劳动委员,但我毫不畏惧,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当上劳动委员。
我竞选劳动委员的原因有两种:第一种原因是我竞选上了劳动委员以后便可以挂上那富有荣誉感的二划头标志,当然我也不会因此而骄傲自大,我也会背负着责任感,管好班级的卫生情况。第二种原因是我当上了劳动委员以后,就可以为班级服务,当老师的小助手了。我会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当好这个劳动委员,为班级争光。
我的优点说完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做好这个劳动委员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