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小朋友们:
早上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交通安全问题。我们每天都会看到很多很多车,马路上的车和人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如果小朋友跑到马路上玩或不遵守交通规则就很容易发生意外。我总结以下几点是我们一定要注意的:如是坐爸爸妈妈小轿车和公交车的时候,不要把头和手伸到窗户外面;2、如是坐在爸爸妈妈的电动车、自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扶住爸爸妈妈;3、不要一个人跑到马路上玩,不在马路中间行走,要走马路的两旁;3、过马路要注意来往车辆,做到经灯停、绿灯行,尽量走人行道、天桥等设施。我的话讲完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