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5班中队辅导员程学高老师。迎着初升的晨曦,沐浴着初夏的清风,我很荣幸地在这庄严的国旗下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快乐,在六五班无处不在》。
六5班由39位可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大集体。课内、课外,总能看到他们一张张阳光、快乐的笑脸,他们-------
读书是快乐的。每日清晨,六5班的孩子们都能提前进班,有无老师在场,都能在早读班长刘恩欣、张释文同学的带领下,精神抖擞,自觉进入读书状态,用朗朗的书声开启新一天的学习美好生活。本学期,我们继续开展同读一本书的活动,学期初我请家长代购了一本名著----法国著名作家福楼拜所著的中篇小说----《包法利夫人》,发给孩子们,个个手不释卷,被书中曲折婉转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陶醉其中。课间里,总能看到陈佳露、叶紫媛、谢其桐、邢思宇、王智超、陈稳、张瑞珊等同学专心读书的身影。
练字、写作文是快乐的。平时我也经常给他们讲解一些书法知识,练习书法的意义及要领,孩子们饶有兴致,听得津津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