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上午好!
当新年的钟声将在我们的耳边响起,满载收获的20xx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xx年正信步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时刻,我谨代表校长室,向多年来辛勤耕耘、踏实工作的教职员工,向刻苦求学、积极进取的莘莘学子,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新的一年也就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此时此刻,我想对所有的能仁学子说:
你选择了能仁,就选择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人生;
选择能仁,你必须选择自律和自主;
选择能仁,你必须选择责任和坚持;
选择能仁,你必须选择勤奋和自信;
选择能仁,你必须选择心中有梦,眼前有山,而且敢于登山。
你选择了能仁,就要秉承能仁的精神和斗志,为能仁再添风采,让能仁永远为曾经有过你们这样的好学生而骄傲和自豪!
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用心去聆听、去感悟、去拼搏,去奋斗,让我们用真爱拥抱每一天,用真心感动每个人,把冬天推远,把春天拉近……让我们一起用我们的智慧,用我们的激情书写能仁20xx年的新传奇。
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能仁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老师们、同学们新年快乐,好运连连。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