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的古国,诚实,守信一向是中国人引以自豪的品格“言必信、行必果”、“人以诚为本、以信为天”,中华优秀文化熏陶了我们几千年人们讲求诚信...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做一个讲诚信的人》.诚信就是诚实、守信,对自己、对他人、对集体要有责任感早在两千多年前,孔子就说过:人而无信,未知其可也作为诚信...
亲爱的同学们: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大学生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考试不仅是检查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也是一种敢于正确评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