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我代表四(2)班作国旗下讲话。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即将挥别难忘而辉煌的20xx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xx年。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回望20xx,我们每个人心里充满的是激情,是自豪,是刻骨铭心的记忆和留恋。
在这一年里,我们的校园发生了有目共睹的可喜变化:教学楼的拆除与粉刷;学校新大门正在兴建之中;每个教室多媒体的配备;老师办公桌椅的更换等。
在这一年里,我们学校取得了很多的荣誉:体育田径运动队荣获瑞安市第七名和安阳学区第二名的佳绩;篮球赛获得学区第五名的好成绩;六年级有三位同学获得瑞安市“优秀队员”的殊荣;我校又荣获瑞安市信息技术装备二类标准学校的称号。
这些荣誉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这些荣誉归功于每一位热爱我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这些荣誉将成为我们前进征程上新的动力。回望20xx,我们深情满怀!迈进20xx,我们更加精神豪迈!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20xx年,机遇与挑战并存;20xx年,困难与荣誉同在。新的一年,我们更需要全体同学刻苦学习,立志成材,全面发展,用优异成绩回报亲人师长、祖国的期待!
祝老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成绩优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