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感谢阳光,感谢天地;感谢相逢,感谢赐予;感谢今天的拥有,感谢明天的风雨,感谢相濡以沫的你。在感谢中,慢慢学会,珍惜甜蜜。"看到这一段话,细细琢磨起来,觉得意义颇深,文字当中所表达的一切不正是我们都曾经历过而现在也都拥有的吗?能够沐浴在阳光下,能够漫步在城市和乡间,能够与久别的亲人相聚、重逢,能够有着自己的一翻成就等等这世间最为平凡又最为普通的事情,然而为何要对这看似平凡的一切心存感谢呢?现实当中,我们不是早以对这一切习惯了吗!是啊,习惯、理所当然掩饰了一切的来之不易,在我们尽情的享受着这一切的同时,唯独忘记了感恩。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只要我们记住常怀感激的心,因为这颗心就是一把幸福之钥,凭着它,可以打开快乐之门,通向一个充满喜悦的新天地。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