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白驹过隙般,20xx匆匆从指缝的罅隙中溜走,匆忙的让我们来不及细数脚步,匆忙的来不及让我们驻足聆听。清点一下自己的20X,有痛苦,有欢笑,五味杂陈。在碎玻璃般的时光片段中,处处溢满了你们的身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用文字将这些记录下来,我明白,这都是我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20X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整个行业的低潮让许多人迷茫徘徊,可你们依然坚定的选择了我们,这让我们感动不已。风风雨雨,我们共同进退;酸甜苦辣,我们荣辱与共。感谢各位对环球控股集团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也必将不辜负诸位的期望与重托,尽的努力健全我们的制度,完善我们的服务,让您更加的放心,更加的省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xx,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将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激情满怀。我们明白,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而这段路,离不开你们的扶持。我们是朋友,更是亲人,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我们今天辉煌的成果;没有你们,更没有我们明天光明的前方;是你们,让过去的20X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的充满血肉和真实感;是你们,让我们更加坚定前进的路,更加的积极进取,无惧风雨。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崭新的环球控股会已全新的姿态,为您奉上更为贴心的服务。
因为有你,我们不会彷徨!因为有你,我们勇往直前!
在此,谨代表环球控股集团全体员工,向各位送去新年的祝福,祝各位在新的一年中,事业获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