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代表全校的同学向老师致敬,向老师表示我们最衷心的感谢,祝关心我们成长的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感谢您——老师!您带领我们在唐诗宋词的美妙世界里遨游,在时间与空间的世界里畅想;您带领我们飞行于茫茫寰宇,穿行于河流高山;您带领我们发现大千世界的奥秘,领略远古文明的神韵。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明白,在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储蓄梦想,在痛苦中保持微笑,在黑暗中仰望阳光;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像天空一样宽广;您让我们知道,向前,是胜利的保障,远方,是幸福的方向。
感谢您——老师!您给了我们一把通向我们未知天地的钥匙,让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您为我们远航的船只扬起自信的风帆,送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您把深深的爱意化作和煦的春风,令我们喷发出蓬勃的朝气。
感谢您——老师!风雨中,您是一缕阳光,温暖着我们潮湿的心灵;长夜里,您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远行的道路;征途上,您是一位智者,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一块黑板,记忆了太多的汗水;三尺讲台,承载了无数的梦想。周公吐哺,岁月染霜。当我们人生的列车到达美丽的驿站时,回眸一望,时光早已在您的额头印下一道道沟壑。当我们远航的船舶抵达胜利的彼岸时,转身眺望,岁月在您的掌心刻下一条条纹路。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的光热是有限的,可正是你们有限的光热融汇在一起,引燃了祖国腾飞的万丈光芒!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