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对我来说是最珍贵的,而我的回答是:诚信最珍贵。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会选择诚信,因为,诚信是买不走的,任何人都看不见它,摸不着它,任何名词都代替不了它。
诚信。它是我人生路上的伴侣,是我的垫脚石,它帮助过我很多次,帮我交到了许多朋友。诚信,它对每个人都以诚实相待,大家就都很喜欢它。与此同时,欺骗和谎言都离它而去,它们不再是以往的朋友了,诚信的品行显得高尚起来。假如我们不讲诚信,那么,我们就会一无所有。
当然,诚信也对任何人都是有利的。若你是善良的,为人友好,即使你长得也不怎么样,诚信也不会嫌弃你,天天陪伴你,和你一起玩耍。因为你很讲诚信。
诚信,一个任何事物不可代替的,让我们值得去深思。如果有人要用金钱来换我的诚信,我肯定不会换。因为诚信比金钱重要、贵重,所以我……
从此,我感到,没有比它更重要的了。
一个没有诚信的人,他的“美貌”便是画皮;
一个没有诚信的人,他的“健康”便是空壳;
一个没有诚信的人,他的“机敏”便是狡猾;
一个没有诚信的人,他的“才学”反而会成为讽刺;
一个没有诚信的人,他的“金钱”就会泛着浓浓的铜臭;
一个没有诚信的人,他的“荣誉”定是千古骂名。
所以,我确定——一个没有诚信的人,他将得不到所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