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庄严的五星红旗下演讲,举目仰望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不禁感慨万千,每当这个时刻,我们都沉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重而严肃的向祖国,向国旗默默立下自己的志愿。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要讲诚信。诚信是什么?农民说,诚信是秋天里结出的丰硕果实;工人说,诚信是辛勤劳作下生产出质高价优的产品. 老师说,诚信是人与人之间白玉般纯洁的感情;简而言之,诚信是个人的立身之本,是民族的存亡之根。
翻开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你就会发现,以诚实守信为做人的故事比比皆是。诚信对国家来说很重要,对个人则更为重要。因此,我们小学生更应身体力行,这样才能在不久的将来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同学们诚信作业,诚信考试,诚信待人,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要让诚信只出现在纸上,成为我们的口头语,要让它活跃在我们的生活学习中,让诚信无处不在。只要我们大家行动起来,我们的祖国建设将如日中天,欣欣向荣。同学们,从自我做起,做一个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人,让我们再次凝聚集体的力量,为早日实现我们伟大的梦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