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春天到,植树造林绿化好。
春,来了。大地,醒了。到处生机勃勃。少先队员扛着小树苗和铁锨,手里提着水桶,来到山上,准备植树。他们先挖好坑,接着将小树苗栽进去,浇上水,使小树苗保持水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汉流浃背,虽然疲惫,却未见埋怨。少先队员走过的荒山野岭如今已变成了青山碧岭,少先队员走过的地方,如今已变成了绿色的世界.
小动物也高高兴兴的来到这里生活,小鸟抖动彩翼,来这里搭窝筑巢松鼠有了家园,高兴地叽叽直叫小兔,小猴深深感谢少先队员为他们,为大自然作的贡献.
山河壮丽,不再咆哮,用清澈的河水来回报丰收的果园.
千年裸露的山峰,结束了烈日的艰熬,寂寞多年的荒山,如今已枝繁叶茂当风儿吹过的时候,便涌起了阵阵林涛.
青山碧岭,枝繁叶茂!啊!绿色!啊!森林!愿绿色,愿森林染绿整个神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