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大四班的苏子昕小朋友。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国旗下讲话。这学期,我想送小朋友们四件新年礼物!第一件礼物的名字叫“快乐”。愿小朋友们每天高快乐兴地上学,快快乐乐地游戏。第二个礼物的名字叫“礼貌”,希望每个小朋友都做有礼貌的好孩子,会问好,会说“再见”,还会讲“谢谢、对不起”这些神奇的话。第三个礼物的名字叫“能干”,小朋友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睡觉叠被子、自己穿衣穿袜子、自己吃饭擦桌子,做个能干的好孩子。第四个礼物的名字叫“聪明”,我们要养成爱读书爱学习的本领,变成一个真正聪明能干的人。请小朋友好好收藏这四件礼物,都做最棒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