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十二月九号,再过6个多月,~~~~年的中考就要到来,初三的同学们就要奔赴中考考场,为考入自己理想的高中做最后的拼搏.
同学们,三年前,你们怀揣着梦想走进三中校园三年时光,一千多页就这样匆匆翻过三年来,尽管你们有过失败,有过沮丧,有过苦闷,有过彷徨,但你们始终没有放弃,没有忘记自己肩负的责任!三年来,你们在一中这片沃土上播种着自己的理想,用辛勤的汗水和顽强的毅力书写着你们的成长史你们勤奋拼搏的精神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定格在三中的校史上,你们完全有理由为自己这充实的三年而喝彩!
同学们,即将到来的中考是对我们的智慧和实力的一次检验,更是我们圆梦理想的道路上必须跨跃的一道雄关九个春夏秋冬,九年寒窗苦读,我们铭记承受过的辛酸,我们牢记进步时的欣喜我们都知道,笑到最后才是最美,坚持到底才能胜利离中考还有六个月的时间,在即将踏上考场六个月的时间里,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我们的母校――三中再创辉煌.
同学们,在已经过去的一千多个日子里,我们的老师和我们朝夕相处,一直陪伴我们成长在中考即将到来的六个月时间里,初三的全体老师一定会更加耐心细致地陪伴你们,给予你们所需要的一切帮助,会用无比温柔、无比信任的眼光目送你们无比自信、无比坚定地迈入中考考场.
初一,初二的同学们,中考离你们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一两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在通往中考的路上,越到中考来临你就越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有太多的“来不及”――来不及复习,甚至来不及追悔,中考就来了所以,请你们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分分秒秒,脚踏实地,才不会留下遗憾.
初三的同学们,今天在这里我们全校师生为你们祝福,为你们壮行!三年的青春如花,你们无怨无悔的绽放,一路斗志昂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懦弱走向刚强我相信,在高考到来的时刻,你们一定会从容面对,积极应对,用你们的沉着和冷静,用你们的知识和智慧,在中考考场上尽情挥洒,书写你们青春岁月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