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是~~~~年6月8日再过两天就是中考,今天是九年级同学在胜利34中初中学习生活中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今天我致辞的题目是——我中考、我自信、我努力、我成功,送给即将参加中考的全体同学.
六月,九年级的同学们因步入中考的考场而注定光彩夺目;六月,八年级的同学们因生物、地理的学业考试而注定热血沸腾!
同学们,生命不打草稿,人生没有彩排人生总是在竞争中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闪光既然你们选择了向前,就应当风雨无阻,一路高歌!相信你们定会倍加珍惜中考前这最后的几天,稳定情绪,信心满满,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调动起全部的智慧,凝聚起全部的热情,为中考而奋力冲刺,让青春闪耀出最美丽的光彩!
让我们努力,用汗水浇灌理想的花蕾;
让我们拼搏,用行动兑现青春的诺言!
九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
同学们,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是船就要搏击风浪;是桨,就要奋勇向前;是雄鹰,就要搏击蓝天!未来把握在我们每个人的手中!同学们,让我们向审题多要一分,向细心多要一分,向规范多要一分,向思考多要一分,向耐心多要一分,向信心多要一分,向检查多要一分,向睡眠多要一分同学们,请带上这“八个一”奔跑吧,成功一定属于你们!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祝愿九年级的170名同学中考成功,考上满意的学校;初愿八年级的同学们地理、生物学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祝福胜利34中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