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经过两个月的假期,我们又相聚在大家熟悉的校园,又和可亲可敬的老师,又和亲密无间的伙伴们在一起了。
站在鲜艳的红旗下,我们又将迎来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们代表全校的莘莘学子捧出我们最纯真、最真挚、最热烈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
感谢您——老师,您给我们勇气去开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感谢您——老师,是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
感谢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结果是那么微不足道,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
你们不仅仅传授我们科学文化知识,更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