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草儿枯了有再绿的时候,同学们请你告诉我时间有再来的时候吗?对、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所以不要把这天的事拖到明天去做,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情,这样明日复明日,何时才是尽头,况且人的一生能有几个明天。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宇宙间最宝贵的,最值得珍惜的。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既是短暂的,又是永恒的,时间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期望,所以不要害怕时间的无情,也不要感慨时间的短暂,我们就应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岁月光阴,随着奋起的节拍乘风破浪,让生命之舟与时间一齐扬帆远航。
青少年时期是我们这个人生中最宝贵的黄金时期,期望大家能从此刻做起,珍惜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莫等到头发花白时再去悔恨自己当初没能珍惜时间而一事无成。只要我们此刻珍惜时间,便会拥有的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