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踏着九月的金色阳光,我们完成了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名初中生了,作为中的初一新生,我们倍感自豪。今天,我有幸代表初一新生在这里讲话,心情更是无比激动。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老师曾告诉我们,要做快乐的天使,我们做到了。课堂上,同学们那朗朗的读书声,精妙的回答,使课堂气氛有声有色;舞台上,我们嘹亮的歌声带动快乐的气氛,我们绚丽的舞姿喧染着快乐的色彩;快乐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同学们,在这个迷人的金秋,让我们在蓝天上放飞五彩的梦想!对于未来,我们心中充满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期待着更为硕果累累的三年,充满着向往。未来的三年是我们努力拼搏的三年,是我们不断成长的三年,是我们通向成功的三年。我们要在以后更为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中之子的风采!
最后,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