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早上好!
感恩,不仅是一种内心情感,更是一种外在行为。感恩有时只需要一句问候、一束鲜花、一次拥抱,甚至一个笑容。
在这里,我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学会感恩,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
我们要感恩时代。同过去相比,我们的物质生活可以说是极大地丰富了,我们要感念时代的赐予,珍惜现在的拥有,增强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懂得回报社会。
最后,我想用三句话与同学们共勉:
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它会让我们拥有良好的行为习惯;
常怀一份感恩之情,它会让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常怀一种感恩之念,它会让我们的生活洒满温暖的阳光。
同学们,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给我们生命、对我们的养育;感恩社会对我们的关爱、感恩老师对我们教导、感恩学校对我们的培育;感恩他人对我们的帮助……
让我们学会感恩,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去感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