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的爸爸就像一座山,为我遮风挡雨,我的妈妈就像一潭深深的水,全心全意地为我。
爸爸妈妈为了抚育我成长,心甘情愿地奉献出自己的一切。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对你们的一片爱女之心感受得更深了。你们为了让我能吃得好,穿得暖操尽了心;你们为了我的学习操尽了心……
有一年,我在外婆家玩耍,不小心摔了一跤,痛得直冒汗。爸爸妈妈听到消息后,赶忙中断业务,从一个重要客户那里赶来带我去医院,并为此耽误了一笔大买卖。到了医院,你们背着我照片、化验,从二楼跑到六楼,又从六楼跑到二楼……爸爸也上年纪了,我也长大了,我能感觉到爸爸的喘气声;感觉到爸爸沉重地脚步;感觉到爸爸的心情是多么的着急。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爸爸妈妈,我从生下来的几斤长到现在的几十斤,从一个什么也不知道的孩子,成为一个出色的学生,这十多年来,你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可我怎么回报你们呢?我知道,只有用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来报答,这可能就是最好的报答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