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前几天,我一直在准备这个“小礼物”。这个小礼物是手机链。虽然只是一个手机链,但是自己做的,一个一个编辑的。一开始根本没想到送这个礼物,都是因为当时看到同学们在编绳,所以突发奇想,看到妈妈的手机没有手机链,有点平淡无聊。开始行动。剩下的几天,我一直在纠结编译,在回家的路上编译,完成作业编译,晚饭后编译,吃饭睡觉后编译。当然,这些动作都不是妈妈能发现的。应该像秘密活动一样,不然被发现了也不会有惊喜。不要以为编一条手机链很容易。这是一件很有耐心的事情,但我没有耐心。但是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不得不努力忍住,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
经过几天的努力,你终于在母亲节之前完成了!只送礼物肯定是不够的。母亲节,我也包了家里的家务。扫地,拖地,洗碗,收拾东西,做所有能做的事。工作的时候,过了一会儿就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上气不接下气。平时手指不碰太阳和泉水都是我的错,直到那时我才后悔。为什么我平时不帮妈妈做家务?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等你长大了,你要努力去发明。之后让我妈大人检查,说只有一个小瑕疵,一般都不错,我再接再厉。听完之后,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我觉得我的身体很轻,好像要飞上天了。就在我骄傲的跳舞的时候,噪音(我的狗)突然大吼一声,把我从骄傲中拉了回来。但是,我的汗水没有白费!
做完家务后,我会赠送礼物。我小心翼翼的拿出来给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之后我妈说了声谢谢,说她做的很好,语气很温柔,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因为这是我妈第一次这样跟我说话。我觉得,应该是被喜悦冲昏了头脑,所以和以前大不一样。
后来在学校的母亲节收据上,看到妈妈写着:女儿长大了,懂事了,送了一份礼物,感谢我珍贵的女儿。看完之后,我留下来了!一瞬间,我明白了一切。我妈平时也不夸我成绩好,只是藏在心里,就是不善于表达。心里觉得惭愧。之前因为这件事和我妈大吵了一架。当时我以为我妈一点都不爱我,结果我犯了大错。妈妈的爱藏在心里!“妈妈对不起!”
从那以后,我想我会更爱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