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我们是幸福的少年儿童》。
远离五月的尘埃,迎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周。又一个期待已久的“六一”到来了。她像一个小女孩一样来到我们身边,穿着五颜六色的霞多丽,手里拿着花,沐浴在六月的风中,轻轻地。
6月1日是红领巾节!六一是世界上最不成熟最年轻的节日!儿童节是一个全世界儿童都期待的美丽节日!
同学!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和不快,乘坐一列充满快乐和幸福的火车,在阳光下疾驰;让我们大声歌唱,在自己的节日里享受黄金岁月。
同学们,六月的校园花如海,六月的校园歌如潮,六月的孩子在温暖中憧憬明天,六月的少年在幸福中规划未来!
六月是我们学习的旺季,六月是学生奋斗的好时机。同学们,在我们幸福的笑声中,承载着长辈的亲切关怀,承载着老师的殷切希望,承载着父母的苦涩情怀,这是他们深深的爱。孩子是国家的希望,孩子是民族的未来。青少年的智慧导致民族的智慧,青少年的力量导致民族的力量。同学们,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但有多少爱有寸长的草,报三春晖。”"滴水之恩,泉水尽报."作为21世纪的新一代,我们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活着,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
同学们,我们都是阳光少年,我们都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以红领巾的名义发誓:诚实守信,自律、勤奋、质疑,誓言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