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梅花闹春意,爆竹贺新年。挥洒着奋斗的汗水,回味着成功的喜悦,我们与学校一起成长,共同度过了意义深远的20xx年,在此谨让我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老师、同学们,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取得了高考和中考成绩的双丰收,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这是我们的老师为之付出辛勤的劳动和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结果。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情牵国运,树人强国的精神,始终贯穿我们的办学宗旨。育人和成材的要求,让我们的老师用充满爱心和责任感来努力构建一个民主、平等、和谐的校园精神特区和一片道德的净土,营造一个融科学性和艺术性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家都知道,教育的魅力源自师生互动,思想共振,感情共鸣,个性共扬。今后我们要继续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抓好日常行为规范,强化基础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让延中成为学生快乐成长的摇篮,让每个同学都是尊敬父母的好子女,锐意进取的好学生,未来奉献社会的好公民。
如风凭借力,不拘一格育人才。今天,我们在复制、拷贝着学校的智慧,明日学校将粘贴、摄录了我们的骄傲。今天,又是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未来,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诚实、刻苦、善学、乐学,要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也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衷心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快、更稳地发展。
最后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