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大陆版块上有一个金鸡版块,土地富饶风景优美。曾几何时,它曾一度衰败,但有一声吼叫,震动世界。它是一个传奇,它叫中国!
我荣幸,我是一名中国人。一出生就特有的黄皮肤,黑亮的双眼,黑亮的头发,都象征我是一名中国人。说母语,写神奇的汉字,一切都让我自豪。
小时候,祖国就刻在我心中,一个个关于中国英雄的故事,一个个关于中国的优美神话传说,将我的心勾了起来,随着历史的情节起伏。
中国,文明古国。四大发明屹立不倒,儒家思想传颂至今,诗词歌赋,更是曾出不穷。那些从小翻看的东西深深烙印于心,把我和祖国深深联系在一起。
中国的天真蓝。宇宙中,中国第一枚人造卫星“东方红”的痕迹,弥留至今。它象征着中国最重要的一跳,中国航天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月球上,有了国旗。那是血的红,是13亿中国人的心。红旗在宇宙中飘扬,是那么鲜艳,那么令人自豪。嫦娥一号相继飞入太空,嫦娥二号即将飞入苍茫的太空。我们渴望探索求知宇宙,我们想看得更远!
黄河猛、长江壮、泰山雄、昆仑莽,万里山河浩浩荡荡从天安门前走过,走过一队队雷锋,走过一队队徐洪刚,走过一队队李向群,走过一队队方红霄——走出中国人民最风流最风光最风情的步伐;走出中华民族最壮观最壮美的方阵!仰望蓝天、“神州飞船”、太空穿梭;俯瞰大地、三峡工程、旷世神奇。
回首望去,中国一路走来流了多少眼泪,创造过多少辉煌。中国用自己的血肉养育着我们,多年以来,祖国隐忍,终于,它迎来了光明。港澳回归,奥运举行,世博在上海举办,中国强大,站起来了。
一直有根纽带把我和中国相连,至今我才发现,因为我的血液注定我是中国人,血红血红象征中国国旗,我与祖国血脉相连。
我是中国人,心永远和中国在一起。记得看过一篇美国报道,一名华侨获奖将会致怎样的感谢词?华侨简单回答:“我只会说一句英语“I’M CHINESE”我是中国人,我将用中文继续回答。“当时在场的美国记者愣住了,中国记者起立鼓掌。这位华侨虽置身海外,但始终不忘祖国,终不忘我是中国人。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13亿人心连心,共同深爱同一个祖国,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心系祖国,始终与祖国同在!心系祖国,为了祖国,我们托起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