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将会有两个人为我们的成长倾注毕生的心血,那就是父亲与母亲。
从我一出生他们就在为我付出。他们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每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苦的劳作,为的就是让我上一个好学校,拥有一个好未来,摆脱农民的生活不用像他们一样一辈子生活在农村,为每天的生活而精打细算,这是他们所希望的,一对农村夫妻对孩子的爱。因他们的付出,所以我来到了这个学校中。现在的我已经初三,意味着他们已经我付出这么多年,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是那么的依稀可见,而这沿途的一处风景,每次想起,都会让我泪流满面,那就是每周一次的回家。从星期一到星期六,他们总是省吃俭用,为的就是节省一点钱,好让我回家能吃到一顿丰盛的饭菜。
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而当这时,我总会递一些给他们,而他们总是说:“你吃,你吃,多吃点,学校饭菜油水不太好,没什么营养,我们在家天天吃的,吃腻了。”听到这时,心里总是会很难过,因为我知道他们一直都很节俭,饭后,我要回学校了,每一次回学校,他们都会叮嘱我,我我在学校多吃点,不要省,家里有钱,不用担心,每个月的生活费,他们总是会多塞几百给我,说的是留着应急,而我每次都不肯要,因为我知道其实他们手头上并不怎么宽裕,但他们实在是扭不过我了,就会把钱偷偷塞进我书包,等我到了学校,然后再打电话给我说,你把钱放我书包里了,每一次坐上回学校的公车,我是会选择坐最后一排,为的是能多看上他们几眼,慢慢远去的身影。
每一次的每一次,他们都让我感动,而在这感动的背后,我依旧是那么的平常,有人说:“世上最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胸怀。”而他们就是有这样胸怀的人,不论孩子怎样,依然爱着她。
感谢他们把我带来了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我享受到这世界的光彩,他们的行动,让我学会了什么叫付出,他们的行动,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默默付出,无求回报。
学校,有花有草有完备的设施,让我们拥有一个更优美的学习环境,心旷神怡,而老师则是这里美丽的“风景”的一画,感谢老师教会我们相处之道,传授我们知识,给予我们教导,丰富我们精神世界,感谢老师!
对于这一次的考试成绩,糟糕的让我有点不敢相信,努力了,但没有成果,于它,甚至让我有点堕落,消沉,而在这困难时,他的出现改变了我,对于这一次考试,他找我谈话,又分析失败的原因,给我鼓励,他让意志消沉的我又振作起来,他——我的班主任。与其说他是以一个班主任的身份对学生的教导,他更像是一个父亲对孩子的关心。原以为他已经把小小的我遗忘,但他却是那么的体贴与细心,关心着身边的每一个学生,在此,谢谢老师,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感谢都这一路上的鼓励,您的和蔼,你的大度,你的对学生负责任心的态度,让我们感动,我们无不曾感慨,在初中,我们这段最艰辛的日子里,能够遇见你,是我们一生的荣幸,我相信你你的陪伴,我们将会走得更远,老师感谢你!
感谢爸妈,感谢老师,感谢学校,因为有他们,我才更有前进的动力,我会为之努力,为自己添上一笔别样的风采。祝愿爸妈,老师身体健康,祝愿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