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让生活变得充实;学会感恩,让心灵变得美丽;学会感恩,让温暖充满人间。
小伙子为楼下带来一丝绿荫,楼下人为小伙子感恩一支葡萄蔓。因为感恩,小伙子与姑娘收获了他们甜蜜的爱情。感恩是美好的,会给人带来幸福。学会感恩的人,才能收获最真实的情感。
自古就有“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感恩之心;大街小巷天天传唱着:“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的感人曲目。我曾看过《伊索寓言》中的一篇故事,讲的是一只蚂蚁路过池塘喝水,却不慎被池谁卷走,此时一只鸽子刚好路过,从树上扯下一片树叶放到水里,蚂蚁爬上叶子得救了。第二天,蚂蚁经过鸽子的家,正巧看到一个猎人正瞄准鸽子,此时鸽子正在睡觉,根本没察觉到危险的到来,蚂蚁冲上去朝猎人的脚狠狠咬下去,枪打偏了,鸽子听到枪声逃跑了,幸免于难。蚂蚁的感恩精神令人感动,他不顾自己安危救恩人,也表现出了感恩的价值。
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给我们的幸福生活;学会感恩,感恩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学会感恩,感恩同学的给我们的欢声笑语;学会感恩,感恩陌生人对我们伸出的援助之手。
感恩是平凡的,又是高尚的,他为我们带来幸福。感恩是偶然的,有是温暖的,他可以为我们带来心灵的慰藉。
学会感恩,让爱充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