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500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用爱,拥抱所有的人。
在老师们给你颁奖的时候,你应该感恩辛苦教导你的老师,如果不是老师,你不会得来这来之不易的奖状。你也应该感恩父母,如果不是父母给你的鼓励,给你的衣食无忧,你就没有今天。在这难忘的时刻,你应该感恩所有爱你的人!
你要感恩阳光,如果没有阳光,这个世界将是无边的黑暗,你应该感恩空气,如果没有空气,那就不会有地球上的生物,你应该感恩花儿,因为它曾经给你带来过快乐,即使你很快的结束了它的生命,将它连根拔起,它也毫无怨言,即使你在那里哈哈大笑。你应该感恩大树,因为它曾经给你遮过太阳……
学会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