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父母,一个是人都拥有的人。可是有些人恨,有些人爱,恨是因为,有一些人感受不到父母的爱,父母都爱孩子,只是表达方法不同,有些温柔,有些严肃。
要是人还有一点良心就要感恩父母,你想,没有父母那里来的你呢?所以,人没有感恩之心,和野兽没什么两样。所以你是不是野兽呢?
古语有云: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你的父母创造了你这何止一滴水,简直是大海啊!所以你这一辈子也还不完,你哪还有权利恨呀。
所以为了报答父母,你要从现在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报答父母。
你是否算过你从出生到现在花了父母多少钱,算了以后,你还有脸说父母偏心吗?相信你算完你会十分吃惊,积少成多,你以后还需要更多的花你父母的钱,你父母就是想让你成才发家。你不好好学习,有脸对得起他们吗?为了父母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