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演讲稿范文35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很高兴有机会参加学校举办的感恩教育竞赛,心情特别激动。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各位老师给我们提供这个五彩的平台,让我们把心存的感激对关爱我们的人表达出来。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的心,感谢有您》。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旋律,我都会心潮起伏,感慨万千。从小生活在蜜罐儿里的我幸福的像花一样,温馨四溢的家庭、生机盎然的校园、和谐安宁的社会……我要感激的人很多很多……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因为有您,我才衣食无忧,健康快乐地成长。每天生活在父母的呵护、关爱中,似乎已习已为常。父母的爱如一股涓涓细流,虽无声却能够滋润干涸的心灵,她平凡,却在平凡中孕育着一份惊人的伟大!“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份沉甸甸的爱有谁能够掂出它的分量,又有谁能够真正地偿还呢?
其次,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因为有您,我才从一个天真无邪的孩童,成长为一个有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花开花落几春秋。您迎来晨曦,送走星辰,用您的信念用您的热情,还有您滚烫的汗水耕耘着我们的心田,稚嫩的原野溢满了您的希望。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感谢你们对我的培养和关爱,我知道您们对我的心愿,今后一定刻苦学习,顽强拼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材,把我所有的才华和爱心奉献给社会,以报答您们对我的养育之情、培育之爱……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