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早上好!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毛老师想感谢你们,因为你们早上有礼貌的问好和甜甜的微笑让我觉得特别开心!
那么你们需要感谢谁呢?
是的,我们要感谢很多人。首先,我们要感谢爸爸妈妈,他们为了能让我们过得更好而去辛苦地工作。感谢爷爷奶奶无微不至的照顾,每天送我们来离园。我们要感谢老师,教给我们那么多的本领,跟我们玩好玩的游戏,让我们在幼儿园快快乐乐地成长。我们还要感谢身边的小伙伴,因为有了大家,我们才不会觉得孤单,才会有那么多的快乐。
那我们可以怎么跟他们表达自己感谢呢?
想一想,当你生病时,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你是否对他们说了一声:“谢谢!”当爷爷奶奶在幼儿园门口排着队来接你回家时,你有没有对他们说一声:“谢谢!”当老师耐心的教你学本领,你有没有说一声:“老师,谢谢你!”当小朋友把你想玩的玩具和你一起分享时,你有没有真心的说声:“谢谢!”其实做到感谢并不难,我们不光可以用语言对人表示感谢,还可以用动作来表达。当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们,只要你给爸爸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当爷爷奶奶来接你时,只要你对爷爷奶奶笑一笑,拉起爷爷奶奶的手一起回家;当小朋友想和你一起做游戏时,只要你轻轻地点点头……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学会感谢。感谢一切值得我们感谢的人和事!只要,我们充满感谢之心,幸福和快乐,就会陪伴着我们成长,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