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演讲稿范文35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的心》。
小草在风儿的吹拂下,摇摆着身子,跳出美丽的舞蹈,那是小草对抚养它的泥土的感恩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出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出一首感恩的歌曲,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
懂得感恩才能体会这多彩的世界,懂得感恩我们才能感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懂得感恩我们才能体味到生命的真谛。
在人生中,首先我们要感恩的人莫过于自己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经历人生的酸甜苦辣。每当身处困境,低迷困惑时,是他们给予我坚定的信念与力量。 父母的爱,是黑暗中的明灯,让我的心不在孤独。
父母的爱,是天使的翅膀,保护着我勇往直前。
父母的爱,是生命的加油站,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
在人生中,我们还要感恩于我们的老师,是他们给予我无穷的知识,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引导我们走好人生之路,让我懂得如何用广大的胸怀来接纳别人,也让我懂得如何用眼睛去看这个世界。
在人生中,还要感谢我的朋友,生活中的一声问候,节日的一份祝福,让我感到自己并不孤单。拥有这些好朋友是我人生的一大财富。所谓“君子之交淡如水”,不用太多的言语,一个眼神,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仅仅这份关爱,这份牵挂就足够我感激一生了。 生活是温馨的,是美好的。
让我们怀着跟恩的心面向世界,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我们的生活,
只要生活充满感恩的心,我们的社会就会充满希望与热情,
只要生活多一点真诚与团结,我们的精神家园将永远年轻。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