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演讲稿范文350字
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这优美动人的旋律响起,我的心总会荡起阵阵涟漪。在我成长的路程中,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老师,感谢给我们食物的农民伯伯,我还要感谢建造房屋的工人叔叔们。
落叶飞扬,是树木对大地滋养的感恩;乌鸦反哺,是子女对父母养育之恩的回报。 生活在幸福的日子里,我的思绪总是飞得很远。记得在我五岁那年,我的体质很差,经常感冒发烧,而且多数是在半夜。每当我一发烧,母亲就连忙起床,衣服也顾不上披一件就赶快找出药让我服下,然后坐在我的身边,用棉球蘸点酒精擦我的额头、手心等处,每隔两分钟擦一次,每隔十五分钟检查一次体温,就这样直到我的烧退了一点您才安心躺下,而这时天也快亮了。第二天一早您又背着我去医院。看着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红的双眼,我心里很
难过。为此,我要感谢您—-母亲,感谢您赐予了我生命。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 感恩,不仅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更重要的是对责任的承担,对道义的坚守。
亲爱的同学,当你吃着可口饭菜的时候,你会感激父母的无私关爱吗?当你坐在舒适的教室里的时候,你会感激老师的辛勤栽培吗?当你在舞台上取得成功时,你会感激朋友们的支持吗?请不要吝啬自己的感恩之情,当你得到亲人或朋友的关爱的时候,你至少可以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报之以诚挚的笑脸;当别人需要帮助与支持的时候,你同样可以用宽容的心态伸己热情的双手。因为,心存感恩,才会珍惜拥有,珍惜幸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愿这美好的旋律永远飘荡我们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