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孤独而成熟的童年,给了我一直求学的机会;感谢老师,给我温暖,教会我知识和做人,让我有对别人付出的能力,有考虑他人想法的体贴,帮助引导我成长,支持我走过岁月,扶持我完成学业,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自己温情的手;感谢同学,在成长中带给我许多泪水和欢笑,求学中带给我许多帮助;感谢生活,给了我苦难的同时也给了我巨大的财富,让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终能含笑面对风雨;坦然面对挫折。让我在以后的岁月中,一次次地回味与重温那幸福的点点滴滴。
感恩!这个谁都懂,却不知要怎么去做。在过去的日志里,且忘记了这个简简单词“感恩”。“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一首《感恩的心》唱出无数人的心声。感恩一滴水,感恩一朵花,感恩万物,不需要任何理由。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人生因此而不会暗淡无光,生命从此不在迷惘。古有《诗经》,今有“感恩”,凡事感恩,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不要去记恨对你不好的人。作家余杰说过一句话:恨一个人对自己的伤害,远远比对的伤害大。学会感恩,懂得知恩图报,不忘恩负义学会感恩,懂得给别人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生活是面镜子,学会感恩,对生活时时保持微笑的心情,生活也会还你以微笑。让我们学会感恩身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