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演讲稿范文350字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xx班的学生,,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处处暖人心,人的一生,无论成败,都得到大多数人的帮助。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教诲、朋友的关心,我们成长的每一天,都有人帮助。这个世界,因有感恩,而变得温暖和谐。“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应该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花儿的感恩。“乌鸟私情,愿乞终养。”这是鸟儿的感恩。“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这是人类的感恩。
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了很多人,我也是其中一员,让我深切的感受到国家对贫困生的关心与呵护,这样的政策,使我更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我的祖国,在您的臂膀的保护下,我们茁壮成长,在您的引领,我们衣食无忧,您让许多孩子有学上,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啊!
感恩的心感谢你——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是你们那真诚的心点燃我生活的明灯,让我再也不会在黑暗中摔跤,是你们那温馨的话语给我带来温暖的阳光,让我再也不会在寒冷中无助,是你们那激励的目光,震憾着我的心,让我再也不会在失落中悲伤。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我一定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我要认真学习,用自己的微薄的力量,为祖国的明天增光添彩,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理想的方向前进,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用知识支撑起中国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