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师恩如山。我们的点滴进步和些许成绩全部凝聚着您辛勤的汗水。您像航船,领着我们驶向知识的海洋。您像辛勤的园丁,每天给播洒知识的雨露,滋润我们这些小树苗。
您,无论是失意还是快乐,您用心发出的光芒将永远伴随着我们。老师,您为什么一无所求?您本不用熬夜批阅至深夜;不用撑着疲惫的身体向我们微笑。
老师啊!您是建筑工人,我们是砖,是您用汗水把我们砌成房子。老师,您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然而您为了我们的成长不知放弃了多少个休息日,熬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您就像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在用一生的心血培养我们这些花,老师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敬爱的老师,我谢谢您!我非常感谢您陪我们渡过这个人生的转折点,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