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各位家长、同学们: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这个隆重的毕业典礼,这是每个即将告别博爱学校的学生最留恋的时刻,是老师们又一个丰收的时刻,是每个家长热切关注的时刻!
这一时刻的到来凝聚了多少学校领导、老师们的辛勤汗水,凝聚了同学们多少个刻苦努力的日日夜夜,这是多么庄严的时刻!
首先让我代表全体同学的家长,祝贺这盛大节日的到来,祝贺学校又迎来了一个丰收的季节,喜庆的日子!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三年学业,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今天我和大家一样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更感谢三年来学校领导。老师们对孩子们的亲切关怀和悉心培养!
记得三年前,我们满怀希望地把孩子送到博爱学校,三年来,作为家长,我们密切关注着孩子的每一个进步,我们和自己的孩子一同成长。我们没有忘记家长会上校长向我们传播的先进教育思想和新理念,没有忘记班主任老师的殷切关怀。和全体三年级老师对孩子的关爱。我们更知道,博爱的课堂有不拘一格的形式,博爱的课外活动更是多姿多彩,博爱参加的各类比赛都是名列前茅……是博爱的阳光雨露滋养和培育了这些年幼的孩子,他们在博爱的怀抱中一天天长大。当孩子们捧着一份份优异的成绩回家,我们的心情激动无比,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应该感谢老师。感谢学校。
三年了,孩子们,你们要记得这些美丽的回忆,你们更要用今后的努力来延续今天的成绩,绘制明天的蓝图!当你们告别母校开始新的生活,你们要知道身后仍有一双老师亲切的目光在关注着你们,它带着母校的期望;仍然有一个发自肺腑的声音在为你们鼓劲加油,它带着你们父母的爱!
中学三年时间,作为家长我感觉到我们的老师重视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授予,更关注的是学生品质、人格和气质的培育,以及生存和发展能力的提升。将孩子交给这样的老师,我们家长放心。孩子们,你们能在博爱学校这样的学校度过你们的小学阶段,是你们的机遇。饮水思源,孩子们,不管你们将来飞得有多高有多远,你们的本领有多大,都不应该忘记,是博爱学校给了你们成功的种子,是这里给了你们起飞的动力。希望你们永远铭记母校的教诲,希望你们能经常回母校看望你们亲爱的老师。!
孩子们,有了母校这块取之不尽的动力源泉,你们就会有更高的起点。这些营养,你们将受用一辈子。无论以后走向初中、高中、大学或是社会,我相信你们永远是最棒
最后。祝我们博爱学校培育更多栋梁之材。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捷报频传!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