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是世界上最高尚的职业,也是祖国花园里的辛勤园丁。教师,您真伟大!虽然我的教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教师,但在我的心中她最美!
教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天空,我就是白云,在您温暖的怀抱中成长。”教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海洋,我就是小鱼,在您爽朗的笑声中成长。”教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森林,我就是小鸟,在您宜人的乐园中成长。”教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乐谱,我就是音符,在您银铃般的歌声中成长。”教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您是松软的土地,我就是一颗种子,在您细心地呵护中成长。”
记得有一次下课,我们在外面嬉戏玩耍,无意中看见您在认真的备课,心想:教师可真辛苦啊!
教师,一眨眼,四年的时光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消逝。您为了我们,双鬓已经长出了白发;您为了我们,双角已爬上了皱纹;您为了我们,心早已操碎了……教师,您辛苦了!我必须会用好成绩来报答您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