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这些年来,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整日的照看我们,让我们茁壮的成长;老师就像太阳我们就像正在发芽的小树,在阳关的照耀下长,长成国家的栋梁;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呵护我们,不让我们受过伤害;老师就像我们的父亲,我们做错了事,就要理解严格的教育。但是我们还会得到鼓励不在做这样事。老师为我们付出了他的所有……我们的老师经常加班,加到深夜,不管是冷还是热。我以为这是校长叫他们做的。可我错了。一件事让我明白了为什么。原先,老师不止是为了校长的任务才经常加班的,还有为了我们的作业。之后,我留意的观察了老师,发现皱纹日夜的爬上了老师的眼角……老师在深夜中呕心沥血的写教案,。为我们批该作业。难道我们不就应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辛苦的老师吗?
从我升入初中的第一天起,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班主任杨老师,此刻我已经在初中生活了近三个月,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的班主任。短短的时间内班主任给了我无数的感动。人们都说,老师是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而我认为,老师更像一架梯子,让我们踩着她的肩膀往上攀登,更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时时关心呵护着我们。
班主任并不总是和颜悦色,有时也会“河东狮吼”,当某些同学不带作业或不守纪律时,她会大发雷霆,但是有谁不明白呢老师所做的不都是为了我们吗不都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发展自己,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吗?
记得在准备歌咏比赛和广播操比赛的那段日子里,为了让我们班级在开学第一次的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班主任陪着我们在体育课上反复地练习,参赛的歌曲也是精挑细选,我们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尝到了在开学以来第一次成功的喜悦,那时是多么的高兴多么的快乐埃
在那里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你辛苦了!!!您为我们做出怎样多,我们必须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用心良苦的!''
谢谢大家,我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