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是你教会了我做人的到理,是你教会了我许多知识,你像一支吹不灭蜡烛,你像园丁一样培养着我们这一群幼小的树苗每当老师大声说话完毕的时候,老师的嗓子干了可是我们却大声说话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说让我们不要说话.
有的时候你很和蔼,有的时候你很严肃,有的时候你很生气,有的时候你很高兴,有的时候你很伤兴……没当我们比赛胜利时你总是很高兴;每当我们做不下家庭作业的时候你总是很生气;每当我们生病的时候你总是很和蔼.
老师,谢谢你教会了我许多知识,又是你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