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老师,亲爱同学们: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首诗生动地说明了老师无私的奉献。一小草有艳丽的花朵,因为它感激春雨;幼苗有甜美的果实,因为它感激阳光;鸟儿有飞翔的翅膀,因为它感激天空。一颗心感恩爱,所以有那样的灿烂光芒。
是的,晚上,谁在灯下批改作业?白天,谁即使感冒也坚持工作?老师一直在燃烧自己。是老师为我们孩子撑起了蓝天!
“感恩”是人与生俱来的天性,是不可磨灭的良知,是现代社会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体现。一个连感恩都不懂的人,一定有一颗冷酷无情的心。而且永远不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感恩”是一种对善良的感激之情的表达,是萦绕在每个不忘他人善良的人心中的情感。
学会感恩,为了打磨尘封的心而不麻木,学会感恩,为了永远记住一点一滴的单相思。感恩的老师不需要我们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每一点:在课堂上,坚定的眼神和轻轻的点头,证明你全身心的投入,你在用心的倾听,这就是感恩;下课后看到走廊里的老师,淡淡的笑着,礼貌的“老师你好”,也是感激。
老师,您伟大的将永远留在我心中,您博大的胸怀将激励我前进。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伟大的事业。未来的明天会被我们这一代人所取代,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繁荣昌盛。
“操一颗心,不取半草。”这就是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学和无私奉献的体现。这种无私而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老师,我会永远记得您!伟大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