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指导了我一生。每次想到现在的成绩,我都特别感谢老师的耐心,对我的关心,对我的永不放弃。如果你长大了,学会了懂事,你应该感谢你的老师。
老师有一双不起眼的小眼睛,但在我心里,那双眼睛是我成长的指南针,总是为我指明正确的方向。在最紧张的学习时期,我渐渐喜欢上了网络游戏。从此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每天作业不愿意做,上课不专心。我表现异常,很快被老师发现。于是,你找我聊天,告诉我网游的危害性,让我不要沉迷网游。我仔细听着,看着你的小眼睛。我下定决心远离网络游戏。过了一段时间,我的成绩变得很优秀。
老师,你有粗糙的大手,但在我心里,你的大手是我最好的安慰。上学期期中考试,因为太紧张,英语和数学都不及格。当你知道的时候,你来安慰我,说没考上也没关系。我还没考语文,只要你考得好,肯定能考好。你刚说完,用手摸了摸我的头。突然,我觉得神清气爽。我成功地通过了语文考试。成绩出来了,班级第一!
老师,您肥胖的身躯是我心中的遮荫树。天是灰色的,不久就开始下大雨了。学生们知道今天下雨了,所以他们都带了雨伞,但我忘记带了。同学三五成群回家,我看着连绵不断的雨,失去了理智。当你看到它的时候,你提出带我回家。你的方向与你的相反,但你依然毅然带着我走过无边的雨。一路上都很冷,你穿的雨衣也不能保暖。于是,我抱着你的粗腰,突然觉得暖暖的。你带我回家,把我扔进大雨里。第二天你感冒了。
老师你跟我爸妈一样!你为培养我们付出了这么多努力。这时我只有一句话:“我爱你_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