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伙计们!
我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它讲述了一棵老芭蕉和一群小芭蕉的故事。老芭蕉一天比一天老,小芭蕉却在它周围成长。它把所有的阳光都给了小芭蕉,把所有的水分都给了小芭蕉,把所有的心血都给了小芭蕉。在阳光的照耀下,在老芭蕉的关爱下,在雨女的滋润下,小芭蕉越长越好。终于有一天,老芭蕉死了。它下来了,周围都是香蕉树。他们非常高,春风吹,他们摇摆着他们的姿态。
同学们,对我们来说,老师就像那棵老芭蕉树,我们就是一群小芭蕉。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从懵懂幼稚的孩子变成了懂事的少年。其中,教师是我们最敬佩、最感恩的人。
他一直为我们工作。
他在夜灯下批改我们的作业,在酷热中给我们讲课。你看,昨天老师又给我们熬夜了,都有黑眼圈了。好像我们的脸颊瘦了一圈,眼睛多了两样东西——血丝和皱纹。他看起来很憔悴。
你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你就像一根蜡烛。虽然它很弱,但它有光和热,发出明亮的光。你耗尽了自己,也照亮了别人。这种无私和奉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虽然你只是一根红烛,但你的心和学生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你不计较个人得失。这份毫无保留的心血,让我们终生难忘!
人们说春天的蚕会一直织到死去,蜡烛烧成灰烬,眼泪流干。伟大的老师,您的爱像阳光一样温暖,像春风一样温暖,像清泉一样甘甜。你的爱细致而温暖;你的爱是高尚而伟大的!
在庆祝教师节的这一天,我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千言万语也无法深切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千言万语也说不出我们对你的爱!
愿我们学生的一句亲切问候,一封表达我们感激之情的亲笔信,一张贺卡,黑板上的一句祝福,讲台上的一朵花或一杯茶,以及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带给您幸福和满足的感觉。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老师,在您的辛勤教导下,在您的鼓励和帮助下,在您的关心和爱护下,我们像树苗一样成长。我们想真诚地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你,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让我们发扬尊师重教的美德,感恩老师的恩情,在全班乃至全校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我代表全体学生,为您做好一切,认真听好每一位老师的课,完成每一位老师布置的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热爱、关心、尊重老师。
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为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祝老师们身体健康,青春永驻!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