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在这个洋溢着喜庆和温馨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广大学子为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来到学院,我过得充实、快乐。这应该归功于一直关心引导我们成长的老师们。古人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今天,我们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课堂上,您给我们传授专业知识;办公室,您指导我们组织策划校园文化活动;校道上留下了我们散步谈心的身影,操场上还回荡着我们愉快的欢笑声。回想起过去,总是一些温馨的画面涌现眼帘。记得大一时,有些同学对所读专业了解甚少。不少同学有同样的疑问:这个专业是学什么的呢?这个专业有用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迎来了第一次专业课。年轻的博士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专业,仔细讲解学习的重点和难点,耐心地解答我们的提问。在他的引导下,我们渐渐熟悉了这个专业。现在,他的课是我们最喜欢的课程之一。课堂外,他教我们为人处世的道理,鼓励我们勇敢去尝试、去面对挑战。像这样关心学生、知识渊博、认真负责的老师,还有很多很多,我为遇到你们而感到幸运、自豪。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和老师一起策划校园文化活动,我们是师生,更是战友。忘不了,一起在办公室为活动方案争论到脸红耳赤的场景;忘不了,一起在办公室加班到深夜后狂奔宿舍的刺激;也忘不了成功举办活动后,脸上的欣慰笑容。做学生干部很苦,很累,但是我们从来不后悔。做学生干部,我们收获了许多课堂上没有的知识,收获了战友般的友谊。感恩学院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们在这里汲取营养,茁壮成长。负笈羊城,求学学院,让我们感动的人和事还有很多。难于忘记,老师们放弃暑假休息,为骨干院校验收工作加班加点的情景,那是老师们对爱,对教育事业的执着。难于忘记,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在我失落时,您为我加油鼓劲;在我困顿迷惑时,您帮我拨开迷雾;在我骄傲自满时,您鞭策我珍惜时光,点燃理想。老师的教诲之恩,我们永远铭记于心,并将她转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争取早日学有所成。我知道,这就是对师恩的最好回报。
最后,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