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
他,只不过是一名平平凡凡的老师,一个十年后,你路过他的身边,不一定会记起这是一位老师。
他,是一个辛勤的园丁,用知识的甘露来帮我们茁壮成长,永把"浇水灌溉"放在第一位的园丁老师。
他,为我们付出多少,可能只有我们心里知道。老师虽然,只有这短短的半年,但足以让我们尊敬您、佩服您。每次从您的身边走过,看见您乌黑稠密的头发上多了几根银丝,也许这就是老师的象征。就是这象征让我觉得您顿时高大了许多。"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说得多好啊?您就像一支蜡烛,默默的为我们照亮前方道路,却牺牲了自己的青春。老师希望您原谅我以前犯下的种种错误。在以后的日子我一定做一个好学生,令您满意的学生。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尊敬您、喜欢您、佩服您、爱戴您,因为您是我的老师,一个让我怕的老师,一个让我不得不好好学习的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那么的严格,可严师出高徒啊。我无论用多少形容词也说不完您那高尚和执着的精神,老师,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说一声;老师你辛苦了,为我们操了多少心;老师对不起,我们总不向您说实话总骗您,老师,但我们始终爱着您。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