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我亲爱的老师,是他们呕心沥血,才让我健康成长。
我先要感谢我的语文老师――陈老师。是她,手把手教会了我们怎么握笔写字,是她,让我们知道了每个字正确的发音,又是她,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教我们怎么写好一篇作文……
老师的教育方法还真有一套。当我们回答问题出错的时候,她并不是批评我们,而是举一些简单易懂的例子把我们引向正确的答案。这样既不会伤到我们的自尊心,又激发了我们举手发言的积极性,拓宽了我们的思路。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数学老师――吴老师。我从小就喜欢数学,成绩也不错,可是我又很马虎。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在写答案时把一个“0”漏写了,结果与满分无缘。是他,带着和蔼可亲的笑脸,用亲切的语气告诉我做每一件事都要认真、仔细。从这以后,我渐渐治好了“马虎病”,我又与满分有缘了。
我还要感谢我的英语老师――毛老师。她生动有趣的教育方法,让我喜欢上了学英语;她标准的口语发音,为我们学习英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她让我们早晚背单词的方法培养了我很好的学习习惯。我要努力学好英语,等到明年时我要用英语对外国人介绍我们的家乡,我们的学校……
人的一生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我要大声地对他们说:“谢谢!我亲爱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