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感恩演讲稿集锦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很高兴在这里发表演讲。今天我想说的是,我们必须学会感恩。很多时候,我们能顺利成长,能有这么好的环境,不是老师给的,不是社会给的,也不是父母给的。然而我们真的什么都没付出,真的得到了很多东西,得到了父母的养育,得到了老师的教导,得到了一个美好的。
多亏了我们的父母,他们让我们在这里好好学习,不用流浪,不用工作。我想我们都看新闻了。一些国家的孩子没有书看,没有食物吃,甚至生命都得不到保障。但是,在父母的细心呵护下,我们可以在这个美好的社会里好好学习。可以说,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社会,感谢我们的父母,让我们度过了这么美好的童年。
感谢老师,我们每一次犯错,每一次做错事,老师都会给我们指出来。有时候我们还是觉得老师好烦。你为什么总是关心我们?但是如果老师没有指出这些错误,那么我们就永远错了。老师不仅帮助我们摆脱不好的事情,还教我们很多好的有用的知识,让我们学到一些东西,获得各种收获。让我们变得更好。每个人都能这么有礼貌,知道这么多事情,这是老师的功劳。它们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让我们拥有良好的品质,在课堂上教会我们很多知识。
感恩他人。在我们的生活中,比如别人给我们让路,比如过马路的时候给我们指路的交警叔叔,在学习上给我们讲做项目的同学,在活动上给我们打气。其实我们也应该感激他们。他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他们让我们得到帮助、鼓励和收获。人生要感恩的人很多。同学们,当有人帮助我们的时候,我们应该及时说声谢谢。当有人需要帮助时,我们也应该伸出手来给予帮助。这也是一种感恩,一种向别人传达感恩的方式。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给父母一个大大长长的拥抱,用好成绩告诉他们,给老师一个温暖的感谢,感谢他们所有的努力,给别人一个真诚的感谢,感谢别人的帮助,让我们学会感恩,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