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世界上总有一些人是对你好,但是被你忽略的。
有些人他们会义无反顾的对你好,从来不奢求任何的回报。就算他们过的不好他们也不会开口对你说,他们只希望你能过的好;当你遇到困难时,他们会放弃一切去帮助你;当你缺钱时,他们会掏空自己的腰包把钱全部给你;当你遇到不幸时,他们会逗你开心让你笑。只是你自己是不是忽略了他们,你最需要感谢的人,你的父母。
也有一些人,他们会经常的和你斗嘴,和你抢零食抢东西,但是他们遇到正事总是站在你的前面为你遮风挡雨。他们会偶尔的和你打架,但是最关心你的也是他们。他们就是你忽略了的身边人,你的兄弟们。
还有一个需要感谢的人,他总是躲在父母的怀里,受到父母的保护。他想感谢父母和自己身边的人,但是他自己总是说不出口,他在朋友的关心和父母的关怀下面长大,明明想说的一些话对他们,却总是说不出口。那个人就是自己,我们自己。
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感谢父母、朋友,还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