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歌还在唱着,我继续感恩着。怀一颗感恩的心,做任何事儿都少了计较,过任何生活都多了一些宽容。
从我懂得感恩的那一刻起,我便活得自在了一些。因为感恩会使你记得别人对你的好,因为感恩会使你忘却别人对你的坏。哪怕你没有忘却,却也因为怀一颗感恩的心而先想到了原谅,放过那些会令你心里蟠踞成毒蛇的恨,不再计较那些事情的得失,你会活得更加自在。
怀一颗感恩的心,做任何事儿都少了计较。如果你还在计较你和你的朋友的一些过节,计较对方的一些过错,不妨尝试着让自己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任何事儿吧!怀一颗感恩的心,你看见的世界会如明镜一般清澈,你看见的对方也会是一个没有恶意的人,对方只是一些小小的失误,没有顾及到你的感受,你何必为此大动干戈呢?或许你没有大动干戈,却也在心里作茧自缚,这一切都不会让对方难受的,只会让你自己难受,何不怀一颗感恩的心,不再计较那些事情的得与失呢?
怀一颗感恩的心,过任何生活都多了一些宽容。活在世上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如果你活着的过程中无意被朋友伤害了,希望你能够多想想朋友的好,对朋友多一些宽容,这样怀一颗感恩的心看待人和事儿,说到底还是为了你自己好。感恩,才会念及别人的好;感恩,才会宽容别人犯下的错。怀一颗感恩的心去过生活,对别人好,对自己更好,为什么不呢?
我们从现在开始,怀一颗感恩的心,不再为了一些小事儿而计较,不再因为一些失误而记恨,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等到你老了的那一天,你一定会感谢自己,怀了这么一颗感恩的心的,因为有感恩,人才有了感情,因为有感恩,人才懂得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