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每个人都会感恩,每个人都应该感恩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妈妈,是您把我拉扯大,是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为我清除“障碍”,是您提供给我食物和衣服,是您……是您……妈妈,您为了我付出了多少辛勤和汗水?妈妈,谢谢你!妈妈,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向您开口,所以只能在纸上感谢您,希望你不要介意。
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我生病您送我去医院的情景吗?或许您已经将这件事渐渐忘去,或许这件事还完完整整的保存在您的记忆中:那一天晚上十点多,外面下着绵绵细雨而我却在这个时候发烧了,我的额头滚烫滚烫的,妈妈只穿了一件衬衫就抱着我出了门,由于当时我们家还没有什么交通工具,时间都这么晚了,公共汽车也没有了,医院又离我们家那么远,无奈之下您只好淋着雨步行跑向医院,雨点好像要和我们作对似的,雨越下越大,妈妈的衣服都湿透了,都在瑟瑟发抖,但依然把我护在怀里,不让我淋到半滴雨点。当妈一步一步走向医院时,在踏进医院门口的那一瞬间,要不是爸爸扶住了您,否则,您就倒在了医院门口。第二天,等我醒来以后,爸爸把那一天晚上发生的事告诉了我,当时我震惊了,妈妈竟为了我而生病躺在病床上,我很感动,妈妈,我爱您!
妈妈,谢谢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想您最希望的就是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将以我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