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山河相间,衬托出这如水的景色。母爱可以是一条小溪,可以是悦耳的歌声,使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母亲每天早早起床为我准备早饭,辛苦无比,中午晚上还要强挺精神为我们做饭,她太辛苦了,我从心里面感激她,她不知劳苦地为这个家奉献着,付出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来报孝父母。
妈妈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她喜欢笑,也喜欢逗别人笑,她那乐观积极的心态,使我被她感染,她让我以积极的态度对待一切,对一切事物要抱有希望,不要自暴自弃,是她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要作“真人”。
妈妈的手有了皱纹,也变得粗糙了,心中不禁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只是想认真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她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太多了,我能为这个家做的太少太少了,我从今天开始,我要帮着干家务,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争取下一次考试能进步。
风儿送来花之香,新鲜空气涌入心中,心情顿时心旷神怡,这个周末,我要让妈妈休息,让她去春游,我体会做父母的不易,替妈妈干家务活,让他放松。
妈妈,你辛苦了,祝您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