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只鱼,干渴的鱼,是他还有她们,给了我清凉的泉水,让我在水中快乐的游。
水滴感谢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谢绿草,因为有了绿草的衬托,才让她如此艳丽;雄鹰感谢天空,因为天空能让它任意翱翔。而我们,应该感恩谁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触动了多少年轻子女的心灵,让多少人泪湿眼眶。而我,却感到深深的迷茫……
友情是一曲和谐的歌,使生命更精彩;友情是一座七彩的大桥,使成长更绚烂;友情是一颗甜甜的糖果,驱走你心中的忧伤。这一路走来,身边的朋友不断的替换,可友情依旧是那么的真诚,动人。如一条美丽的项链,吸引着人们。所以啊,朋友,我们也应该感恩!
感恩无处不在,它如一缕微风,藏在任何角落之中。我,学会了感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