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们:
大家好呀!
时间如梭,这一学期已经过半了,虽然和大家相处的不是很长,但是在这相处的过程中我们一起经历了欢笑和泪水。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借此机会在这里感恩您们对我的支持与信任,感恩您们把孩子的成长与未来托付给我们,让我们有机会参与孩子们的童年感,让我们一起见证孩子们的快乐成长与进步;感恩您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会更加秉持这种努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且更加呵护我们的孩子们,让您们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的老师。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带着感恩的心,一起去感谢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我们的长辈对我们的默默的付出与栽培,感恩一路上有你们的幸福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