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今天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心怀感恩,快乐成长。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是祖先为我们留下的教诲。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世界,你才会真正幸福。
首先要我们感谢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把我们带到了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或许他们无法带给你,你想要拥有的物质和精神财富。但,不要忘了,他们一直在默默地为我们付出。
其次我们还要感谢老师,是他们带你们走进这知识的海洋。在学校里,面对老师辛勤劳动,你是否学会了感恩呢?老师们不管有多累,只要看到同学们哪怕只有一点进步,他们都会为你们感到高兴、感到自豪。
同学们,你们不仅要学会感恩,而且还要时时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周围的一切,因为感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因为感恩,世界变成了爱的海洋;因为感恩,生活就会减少很多缺憾,增添很多快乐。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